close
2009.12.22 Day3

塞在一堆外國漢堡中間並不好受,尤其只有一半的屁屁可以坐在椅子上..死命抓著車頂上方的拉環就怕被漢堡一夾滑到地板去!!小ㄋㄞ多虧有阿嬤幫忙抱著,否則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兼顧自己大肚&女兒的安全!

女兒在車上還是很開心..一直唱著歌..,不過老外不管在哪講話都是輕聲細語,阿嬤卻鼓吹著孫女越唱越大聲..整車只有講國語的最吵..坐在斜對邊的我~很兇的吼了一句要她們停止!一吼完..就想哭了,我這個壞脾氣的孕婦...到底在做什麼ㄚ?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下車了!!心裡還為了車上的事而難過~
家樂的媽媽說..要問問看Alta Vista的兒童遊戲間有沒有開放?我請阿嬤先回房間休息了~

(#1)等候的同時..小ㄋㄞ在大廳看著聖誕樹...ㄋㄞ好喜歡聖誕樹ㄛ!


等開門等了一段時間,因為飯店人員說遊戲室很久沒有人借用,要確定一下能不能用..請人去拿鎖來開
~

(#2)很陽春..玩具很少


(#3)不過..對孩子們來說~只要有朋友一起玩,似乎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兩個小人兒就這樣沒什麼沒什麼也玩到好起來..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後來有段時間..家樂哥哥一直追著小ㄋㄞ跑來跑去...看她們高興成這樣實在不忍心打斷,最後實在是因為小ㄋㄞ跑到衣服頭髮全濕了~才結束遊戲時間。

此時,因為媽媽不夠冷靜..沒有思考清楚就下決定..導致女兒這晚受了小風寒..感冒了!!

Alta Vista位於山區,入夜之後風超大...吹久了會冷!!小ㄋㄞ玩的滿身汗..用紗布巾擦了擦..還是不夠!更何況那時候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長袖...

我當時沒想太多...只覺得應該快點帶回去讓他洗澡換衣服..,但這一段短短的路程..連穿了短袖的媽媽都會感受到涼意了..更何況是玩的溼答答的小朋友被瘋狂吹..

當時我的腦袋肯定是打結了...借個電話call阿嬤請他幫我帶件外套過來..或者跟櫃台借條浴巾包著回去~~都遠比直接讓小ㄋㄞ吹風的好!!
回到房間後...洗澡水又溫溫的..不夠熱...就這樣,可憐的女兒因為媽媽的疏失..當天晚上就鼻塞了!!阿嬤說:「整晚都不好睡,一直燒熱水灌孫女喝...」。

到了白天氣溫高..症狀有減緩,我也不敢再輕忽山上的大風..隨身帶著台灣穿來的毛衣外套,所以後續幾天小ㄋㄞ並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只不過..這小小風寒..讓他回到台灣後...惡化成鼻竇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