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1/27這一天,原本要跟"ㄤ"帶著QQ散步回娘家
(順便看我家肥圈仔,外加運動囉)
原本陰陰的天氣, 才一出門就飄起雨來
沒幾分鐘,雨勢"刷"的瞬間變大~~
我跟"ㄤ"只好帶著狗狗回家....




等到雨小一點後, "ㄤ"跟貓兒到竹仁國小走了幾圈
運動很重要.....


17:30
回家後,突然發現褲褲上有一片紅紅的血跡
""ㄚ""...這~這~這是落紅嗎???
傳說中的產兆,終於出現了嗎??

可是產檢時曹杯杯說沒有要生的跡象(雖然已經過了預產期)
貓兒還想說應該能夠撐到醫生回國吧?!
居然這時候來紅,寶寶你終於要出來了嗎?


我跟"ㄤ"說,我落紅了,
"ㄤ"從樓上砰砰砰的跑下來,說:這一天終於來了嗎??(好像很興奮)
而我,則是緊張兮兮的趕快打電話到產房
問她們我該不該去醫院??


護士小姐說:如果沒有破水就可以再觀察一下
可是,我搞不清楚有沒有破水ㄋㄟ...(有些破水量不多)
所以,決定還是去醫院先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於是乎~~馬上上樓洗澡洗頭,包包準備好
吃完飯後,先去醫院做檢查!!


20:00
出發前,突然間腹部有個異常的疼痛感
持續大約10分鐘....... 尚可忍受的程度,但感覺很怪
這~~~會是陣痛嗎??


20:40
到醫院,產房的護士說要幫我做內診
躺在床上,第二次感覺腹痛
我想,這下可以確定陣痛真的開始了


內診時,護士把手指伸的很裡面...還真的挺不舒服
結果令人欣慰--沒有破水! 但開了1CM~~
綁上胎兒監視器檢查,寶寶活動正常
有宮縮,但還不規則!!


護士說雖然還沒有固定宮縮, 但因預產期已過,
所以要不要住院待產需要經過醫生決定
曹杯杯出國了,由田明訓代理
經過電話確認所有的檢查結果,醫生說還是先回家休息吧!!


離開產房前,我還特地問護士
有沒有機會等到曹醫生回來才生???
護士說:機率很小... 因為曹醫生要29號以後才回國
如果真的很想給曹醫生接生,那就盡量躺著賭賭看囉!
(唉~~曹杯杯,我家小貓讓你產檢了整整十個月
現在居然要讓別人接生.....
是你太會挑時間,還是我家寶寶太會選時間呢?)


22:00
回到家,陣痛變得明顯了
有時10分鐘一次,有時半小時一次,有時20分鐘一次
總會有一兩次痛的不太能說話.....
看來~~真的等不到曹杯杯回國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