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4「30W」產檢NO.6

原本跟二寶約好在媽媽生日那天見面,但當天又濕又冷...不忍心讓小ㄋㄞ去阿嬤家的路程中吹風,產檢就順延了一周..

寶寶大小落在29~31W之間,重量1450G,與上個月相比多長了610G,然而媽媽要付出的代價也不小,這個月足足胖了3.8KG。不過我還是寧願這時候讓他多長一些..免得跟懷小ㄋㄞ時一樣..後期都不長,讓人擔心的要命!!

(#1)看得出來這是BABY的哪邊嗎?
這是一對小腳丫...本來很清楚的,當下很快的跟醫檢師說我要這一張,不過這位阿姨好像有些心不在焉...好不容易等他反應過來,隨便壓個按鈕讓照片跑出來,所以..右腳就變得很不清楚了!!


曹醫師看到我的體重也嚇了好一大跳...問我:「怎麼重這麼多?」...我:「喝了甘蔗汁..又吃了很多牛肉!!」,妊娠尿糖的檢驗是剛剛好標準內過關了,千叮嚀萬叮嚀..少吃澱粉類...

爸拔笑人家:「我看你一點都不覺得犧牲..吃的很高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也覺得自己太誇張了!!不過跟懷小ㄋㄞ那次同時期相比,還少了幾公斤...真要多虧生完後倒瘦下來的部分!!

不過..我這胎胖的比較有道理..都是自找的,哪像第一胎..吃的少還長的多...那才慘吧!!...不過還是小心一點好了,年紀大了...能不能像第一次那樣瘦回來很難說~~~

(#2)30W大肚照..小ㄋㄞ摸著妹妹..開心的笑了


(#3)小ㄋㄞ很愛妹妹吧...以後可不要跟妹妹吃醋..媽媽還是好愛你的!!


(#4)二寶的成長...小ㄋㄞ也不缺席唷~


再過來就是兩週一次的產檢了,開始慢慢進入倒數階段,肚子也常常覺得繃繃的,睡覺時腰酸痛的頻率也越來越高...而且就像第一胎那樣..很不好睡,常常半夜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了!!有時候會想起生產時回憶,再來一次還是覺得很怕~~雖然當時很順利,很快的生下小ㄋㄞ..可是,生孩子的痛...還真是讓人打從心裡會害怕~~


延伸閱讀:
10/29 產檢N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