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幫小ㄋㄞ敗了些玩具回來...其中最值得的就數這四組一套的拼圖。


大嘴鳥系列拼圖:共有 4片/5片/6片/7片  四組
購於:合康藥局
價格:NT.108


目前小ㄋㄞ已經進階到5片(大眼鳥)的程度,玩拼圖的時候超級專心,跟其他玩具那種三分鐘熱度的情形相比...看得出來喜歡的不得了....,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10月15日拍的,從開始玩拼圖至今..大約花了一星期才將4片拼圖拼的熟練,在框框內拼的話約30秒可以完成整幅圖拼對了還得意的嘻嘻嘻笑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同一天(10/15)...如果不設定框框內,只用了15秒喔!!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10月14日,已經進步很多了...雖然還不是很會認圖案,但會嘗試各種拼法來試試!! 不過遇到狀況時的無賴反應..還真是笑死媽媽了...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拍攝於10月10日,開始玩拼圖兩三天後....似乎大概知道拼圖是怎麼回事,不過拼的過程還是2266,不太會運用手指的力量去控制拼圖的位置,很需要媽媽從旁指導協助!!⊕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小ㄋㄞ現在玩5片拼圖仍是保持高度興趣,我心裡真的好安慰呀...總算找到小ㄋㄞ喜歡的玩具了!



要不是前陣子常混到BUBU家去,我還沒想到可以讓小ㄋㄞ玩拼圖呢,小ㄋㄞ的玩具少..除了我們很希望能環保的接收二手玩具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對於如何選擇玩具很笨拙,之前買過的積木小ㄋㄞ也不太愛玩...所以對於買玩具我一直都很謹慎...總是看了又看刪了又刪..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


剛好去了BUBU家..BUBU媽觀察小ㄋㄞ後,認為這孩子的組織理解能力還不錯,應該可以嘗試讓他玩拼圖...而且看人家的娘陪孩子玩玩具的方法,也才知道玩具也是需要大人陪著一起玩從旁協助學習的,小孩才知道怎麼玩~~



所以說囉..有媽媽朋友真是好呀..哈哈哈!!請大家不吝指教...地瓜貓太愛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