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1Y8M18D》


宅了一整個暑假,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跟小述慈的媽&bubu媽交流一陣子,發現自己真的太懶了!!這兩位媽媽真的很勤勞,常常帶著兩個小傢伙到處跑,每天都安排不一樣的活動趴趴走!! 我怕熱又怕曬,整個暑假都窩在家裡,小ㄋㄞ就跟著媽媽變成宅女,除了每星期到bubu家作客一次..假日跟著爸拔去游泳...就幾乎都沒出門了~~可憐的女兒呀!!


上 次颱風過後..天氣好像就整個變涼爽了!!聽說小述慈跟著媽媽騎機車去新月沙灘(天哪!有夠遠~~),真服了這位活力十足的媽媽!!不過...我目前還是不太敢載著他跑太遠,即便是新竹市區也不敢,這天~~雖然決定帶小ㄋㄞ去動物園晃晃,但想了很久...還是坐火車吧!!我怕騎在風大的頭前溪橋..還要一手扶大頭..單手騎車...被吹著走可就慘了!!


從家裡到新竹搭火車是很方便,但到了火車站之後呢?本來考慮用走的去動物園,這距離可能說遠也不是太遠...但是這一整個星期我都用步行的帶著小ㄋㄞ到處去,不知道是不是孕婦容易累,3/4天下來還真的有些疲憊....,最後還是決定搭市區公車去吧!!


市區公車可以坐到麗池,看起來已經離動物園不遠了,不過一切都不是這麼順利!!明明記得...爸拔帶我們來的時候動物園就在假日花市的旁邊呀?那我從麗池走到看起來就像是花市的停車場怎麼找不到入口?


於是我又退回來...也不對...只好再往回去...走著走著終於看到「市立動物園」的指標
但沿著指標走去...是看到了動物園..可~~這地方看起來是只能出不能進的側門,想想~~反正這一圈應該都是動物園,再往前繞一繞總會找到的。


又走了一小段路
,看看右手邊是麗池,而且都快接近我們下公車時的地方了,左手邊是什麼藝術村的入口,昏倒??怎麼會走到這裡?我跑去藝術村的售票口問售票小姐,她告訴我還要往回走...走到底..再右轉..!! 咦??可指標明明是寫往這個方向ㄚ!


我好累喔~~這時候我已經走超過20分鍾了
,好想乾脆放棄就跟小ㄋㄞ到麗池那野餐算了!!回到剛剛看到的側門口....再繼續往前走,小ㄋㄞ此時腳步也慢了下來,可憐的女兒~因為媽媽不方便扛著推車上火車月台...所以只好讓你跟我一起用走的!!誰知道會走這麼久呢?


走到底...再右轉.....我還是沒看到什麼正門口呀??動物園ㄚ~~你到底在哪裡??
我的一步是小ㄋㄞ的三步
,這麼小的孩子居然也跟著我走了那麼遠?
最後最後...總算找到了
,天哪!!真不容易....原來,從麗池下車後還有一小段距離呢~~我們前前後後...加上找路的時間,大約半個多小時才真的走到目的地!!


雖然沿途小寶貝走的有些累
,可是都沒鬧情緒...乖乖的跟在媽媽身邊,反而是媽媽累了..心情不太好!!其實這孩子一直都是這樣的,很乖巧讓人窩心..,所以從媽媽懷孕後幾乎都是牽著她去散步去學校因為...咱們家的推車只能放二樓,每天拉推車下樓我覺得太累..。以前他一開始也會吵著要我抱,但溝通了幾次就很體貼的自己走了..


到了動物園後...先去看了羊、馬兒、孔雀..等等
,最後在小猴子那找個地方坐下來吃中餐,小ㄋㄞ看起來還是很開心,一直用小小的手東指西指,還很雞婆的跟媽媽說:「猴子在啃樹皮耶....哇...他爬上樹了!!」!!


吃過午餐後...又在園區內晃了晃
,但是天色看起來怪怪的,很擔心會下雨,而且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不能待太久,如果小ㄋㄞ在車上睡著...難道我要扛著她回家?


不過小ㄋㄞ可玩的不盡興
,要離開的時候依依不捨,一直說還要再看一下!!我只好一直跟他說...真的要下雨了,而且媽媽好累~~我再找時間帶你來哪!!


這一天我真的累壞了~~回到家什麼事也不想做
,就跟著女兒一起躺到他小睡醒來!!去動物園...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


延伸閱讀:
終於買到了

1Y2M7D新竹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