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3 《1Y8M5D》delay好久的文...

買到了...小ㄋㄞ專用的機車座椅&安全帽 ~。趁著陽光普照的假日,請爸拔載我們去買....買完後還去護城河逛逛,雖然風大了點...不過護城河一片綠油油...還看到好多魚..,女兒一整天都好高興,連晚上帶去台元賞月都吵著要看魚呢。


12W的產檢...當時我還是用背巾背著小ㄋㄞ騎機車,但沿途肚子一直被上頭的大寶寶壓著,很難受!!於是回家時想說換個方式-背在背後,天知道..11-12KG的重物扛在身後,我真的快掛了,回家後躺了一整個下午...還是很不舒服,晚上等爸拔回家後又早早上床去...就這樣整整臥床了一天半才稍稍恢復元氣!! 自此~~我再也不敢背小ㄋㄞ騎車了!!


後來跟BUBU媽到小述慈家玩,看到述慈媽買的機車座椅似乎有機會塞進我的小車裡,而且還試帶述慈的安全帽...我女兒的中等頭型居然可以帶...當然也要趕快去敗回來..


試騎之後..還是有些問題。
雖然這機車座椅勉強塞進了我的小50
,但小ㄋㄞ坐在椅子上的高度不管怎麼調都會卡在龍頭附近,帶著安全帽的大頭機乎不能轉動。而且這小女兒上了車後很容易打瞌睡,只要一睡著頭就會左右擺..不是敲到喇叭就是敲到發車鈕,騎車的時候不但要照顧他的頭..還要小心車頭轉不動...坦白說,還蠻危險的耶!!我覺得要這樣載著他四處走也不適合,最多是打預防針或要產檢時不得已近距離騎一下吧!!


沒記錯的話,這一天剛好是中秋節,原本就打算晚餐後去台元賞月,但是風實在太大了....匆匆結束了賞月,順便邀請「家樂」一家到家裡坐坐!!小ㄋㄞ跟一個相差2歲多的哥哥能玩什麼? 其實不多啦...他們玩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但小ㄋㄞ看到小朋友就人來瘋.........


有樣學樣,學著家樂哥哥打氣球玩...



看到女兒這麼開心,爸拔也捨不得打斷他的玩興,彈性的忽略早已該上樓洗澡睡覺的時間!!說真的~~小ㄋㄞ看到朋友那種眼神發亮的表情,媽媽覺得多生幾個孩子的決定是正確的!!我怎麼忍心讓女兒這麼孤單呢?
爸媽..跟朋友...畢竟是不一樣的!!


這兩個小傢伙從頭到尾就是各玩各的..根本沒有玩在一起,可是小ㄋㄞ就是好高興喔....無法形容的好心情耶!!




兩顆頭難得湊在一起的畫面..



沒關係.以後你會有弟弟妹妹...小述慈、bubu...跟其他朋友!!一定不會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