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半個月了,除了小50掛點送修的那幾天,只要一有空檔我就會回到案發現場試圖把小黑找回來......只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線索也越來越少~~每次都只能滿懷失落的回家。

小黑去新主人家的前一天,也是小ㄋㄞ與牠相處的最後一天,咱們在國小內找到小黑,原來天氣好的時候,學校內的遊戲區也是補眠的好地方~~


 今天很開心....除了飽餐一頓外,還能見到久違的哥哥,咱們一家子共度將近一個小時的美好時光~~⊕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我好想念牠喔,心疼這孩子一生都很命苦~每次小黑看到我或小ㄋㄞ爸時,就會高高俏起尾巴,好像跟同伴們宣告:「我現在也是有人養的呢!」。這孩子的行為並不像在外頭流浪的狗兒,只吃飼料、一些奇奇怪怪加了料的食物不太吃,有時候會撒嬌的等著我拿起飼料一顆顆餵他;只要我們在的時候就不離開,吃飽喝足了就坐在咱們的身邊,好像一同外出野餐的寵物狗起初我很擔心牠會認定我們然後跟著我回家,所以總是要離開前不斷的跟牠說:「別一直跟著我唷,姐姐現在真的沒辦法帶你回家,市場壞人多,你要是跟來了,姐姐擔心你會被人欺負、「姐姐下午還會再來看你的別擔心,也別跑太遠就是了」。說也神奇,好像都聽懂了我的話一般,小黑雖然總是緊跟著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但跟著跟著聽到我跟她說:「bye bye...送到這裡就好囉」,就停下腳步目送我離開~~有時再回頭看看牠,心裡總是酸酸的。



對於新主人那我心裡有些埋怨,事發當時那人並沒有第一時間去追小黑,當我去到那裡時小黑剛被趕走...可是那人卻不見蹤影,門口工作的大哥含糊的說往上頭跑去了.....。心急如焚的我只想趕快把小黑追回來,徒步去找找不到...又回到現場還是沒見到主人,只好又騎著車到處繞.........只是,也許就是這樣錯過了黃金時間,與小黑擦身而過也不一定。

後來那人終於回來了,理由是:「小黑跑很快..牠追不到」。有沒有搞錯ㄚ??一隻腿瘸的狗狗能跑的有多快???就算
死命的跑,總要說的出他往哪個方向跑吧??

我想,他並沒有用心在這之上吧~~~如果他不願意好好照顧他,只要說一聲就好了,怎麼能讓他就這樣離開了??這就像我把女兒托付給保母,結果保母卻讓我的孩子走丟了一樣......小黑就是我的女兒,把我的孩子搞丟了卻又一附無所謂的樣子,叫人看了怎麼能不生氣??

之後幾天,我仍持續的去找尋,並把遺留在他家的項圈拿回來,我想再一次問出小黑究竟往哪個方向去了卻沒有見到他,但這一次另一個跟我說的人指示的方向又不同.....傻眼。
最後拿回了項圈,去貼尋狗dm...

這段時間陸續接到兩通電話,寵物店的老闆娘&好心的路人。老闆娘說他接到客戶的電話說看到咱們小黑的蹤影,馬上去現場卻發現並不是
,這是第一個希望,而當時我在貼dm,轉回頭去找老闆娘,聽老闆娘的描述也的確不是小黑;過了幾天,一位好心的薛先生來電,告訴我看到補狗大隊補了一隻黑狗,所以我又趕緊聯繫竹北收容所的獸醫,最後確認也不是小黑~~~ 然後就到今天,還是沒有小黑的下落。

好心的中途保母狗阿姨也幫了許多忙,協助在相關網站張貼協尋廣告;帶小ㄋㄞ去曬太陽經過天后宮,一定進去跟媽祖請求...讓我再次見到小黑雖然機會渺茫..我還是不願就此放棄。但願上天能可憐可憐這個一生命運坎坷的狗兒,不管牠在哪,都能平安的活著;甚至被好心人收養了
或許哪天在街頭相遇,能看到牠幸福的陪著主人散步...!!!!

謝謝大家的幫忙,也感謝狗阿姨在以下單位協助po文.....
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流浪動物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