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16《9M18D》

小ㄋㄞ六個月大時就想帶他去參加爬爬比賽(那時候的他已經爬的又快又穩),
當時腸病毒正流行,ㄋㄞ爸覺得不要冒險比較好。後來因為郭元益的抓週活動沒有報到心情很低落,很遺憾我跟小ㄋㄞ之間好像都沒有類似這樣共同的回憶,才幫ㄋㄞ報了丁丁藥局的「爬爬比賽」。比賽資格有限制:7-12個月的寶寶共有兩梯次,小ㄋㄞ報到第一場14:00的比賽。


比賽會場:場地不大,所以寶寶兩兩成隊來比賽,60個寶寶參賽,分成30小組,每組限時2分鐘,以紀錄最快的三名寶寶勝出

13:30開始報到,小ㄋㄞ報到時排到的序號是 12 號。



時間還沒到,ㄋㄞ爸抱著小ㄋㄞ到處晃...



其實這幾天媽咪在家已經給小ㄋㄞ進行過模擬考了,不是對媽咪的呼喊視而不見,就是我拿給他玩吸引他的東西他都不要...,已經可以想像比賽的結果了。反正先給自己心理建設,咱們是來比好玩的


比賽開始,果然95%的寶寶都是不受控制的。大致上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第一類:坐在地上不動
第二類:開始嚎啕大哭
地三類:被其他的東西吸引住
,完全不在乎終點的媽媽
第四類:勇往直前

來參加爬爬比賽
基本上只要寶寶願意爬、肯認真爬就贏了,只不過這樣的寶寶佔少數啦
,所以比賽才會有這麼有趣吧??呵呵~~

小ㄋㄞ呢?? 一放到起跑點上,就定住了,眼神迷惘的飄來飄去
過了好一陣子才開始有動靜,好不容易開始爬了,居然爬向主持的阿姨那裡去--你可好,媽咪本以為你最多是去玩別的寶寶的腳而已。
等到最後20秒,開始往終點方向過去,然後在最後一秒鐘把手放在終點線上...

爬完全程很有運動家精神,值得嘉獎唷。

不過媽咪一看到相機差點崩潰,整整兩分鐘的錄影,被我自己給終結掉了,因為我直接把power按掉而不是按結束鍵,結果什麼都沒錄到啦....厚~~昏倒

小ㄋㄞ的比賽結束了
,爸拔幫忙去買手推車的前橫桿,趁著空檔帶小ㄋㄞ去玩玩會場中的遊戲床



等到60名寶寶都爬完了,會場準備進行消毒前,媽咪帶著小ㄋㄞ到地墊上拍個照,也想補拍他在上面爬爬的畫面來安慰一下自己,結果.....我今天是鬼打牆了嗎??好不容易拍到的影音,又被我的賤手給殺掉了.......泣



阿嬤也來幫孫女加油打氣,陪孫女玩小車車。




爸拔終於回來了,小ㄋㄞ剛好坐在一張很有趣的椅子上,你看小傢伙玩的笑咪咪的....



這張椅子有多有趣呢??來看看吧....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但是也很喜新厭舊,所以我們真的覺得不必一直買玩具,多一點的愛及時間來陪伴他才是對的...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