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
好端端的,乳腺炎發作了
痛痛痛痛痛~~~~

這已經是第二次痛的這麼厲害
第一次,是在月子中的第二週
那時候懷疑是,擠奶擠得過於用力造成的
除了哺乳時..時間跟體力的耗費,還要忍受ㄋㄟㄋㄟ的劇烈疼痛
像神經痛一般,咻咻咻的一直痛起來,熱敷也沒效...
後來我是不再用手推奶,放任寶寶自己吸...才逐漸好轉


今天,又開始痛了
一痛就是一整天,下午更是痛到眼淚直流
我跟"ㄤ"說...我真的想放棄了!!


中醫師來巡診時,我是含著眼淚..熱敷中
後來他說:我是乳腺炎...
如果不趕快吃藥.是會發燒ㄉ
可是人家沒什麼硬塊呀... 怎麼會有乳腺炎呢?
嗚嗚... 寶寶!救救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