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偉大的頭銜--母親--
  ~絕對無庸置疑~

抱著我剛出生的女兒,
心裡裝滿了愛...也充滿了不捨
我跟她爸拔說:
想到以後女兒也要受這些苦,就覺得好心疼!
只要想到這一點,就寧可生的是兒子..


"ㄤ"問:還敢再生二個??(我還沒回答,他就說...不敢也沒關係)
我沒有忘記,之前我們說要生三個!
baby真的很可愛...(看著她早就忘記最初我們兩個都不喜歡小孩)
雖然生孩子真的很痛,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而且餵母奶的過程也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想再有第二個baby~~


在我們家,女生會是寶!
我跟寶寶說:以後媽咪會最疼妳...因為妳是女生!
爸拔疼妳是一定的,因為他最想要的就是女兒~
媽咪呢?因為妳以後也要受苦,所以媽咪要更疼妳!


所以,你來到我們家是最幸福的
因為....咱們家絕對"重女輕男" .......
感謝老天爺,把你送給我們..


生孩子的痛,不是女人無法體會
我想著女兒,也想著自己的娘
不孝順自己的媽媽..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