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處罰了王子貓....抓沙發,抓蚊帳還咬人...
就是這樣才會常常被摔到地上去
咬人還越咬越痛~~~
按住身體打屁屁....還是不怕死
巴了兩下...彈嘴巴
突然間...安靜下來了(變乖了????怎麼可能??)
用手指指著他嘴巴....看他還咬不咬人
嘴巴一打開......阿......!!!! 流血了..........
發生什麼事了????
斷....斷....斷了一顆牙齒...血流不止
我的天哪...我下手有那麼重嗎???
遍地找不到斷掉的牙齒...後來終於被王子貓吐出來
ㄧ看,沒有根的....真的是被我打斷的ㄇ???

趕快打電話去動物醫院....好在彭醫生今天比較早開門
醫生看到牙齒時,說....那是幼貓乳牙....現在接近換牙期...本來就比較鬆動
所以沒關係....要我不要太緊張.....

真是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