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王子貓的事,對老媽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我跟媽說:醫生說王子貓可能有內傷...
老媽想了想.....是因為摔傷的關係ㄇ???
我說:..可能是!!以後抱她小心一點就好了.....
老媽難過的說....不抱了......都不要抱就好了(看了看王子貓,眼神透露出愧疚)
看老媽這樣...好後悔用這樣的方式!!!
王子貓實在太笨了.....老是用那麼激烈的方式掙脫......
我不願意直接跟媽說你摔到他了....只是想換個方式提醒她抱他要小心...
沒想到~~~~~


這件事的起因於...

這幾天王子貓都會吐出黃黃的東西...到處一陀一陀的.....
雖然我都沒看到...但是聽得出老媽很擔心
獸醫說..因為沒看到吐出的東西,所以很難判斷是什麼原因
只能慢慢的釐清.....首先就先從化毛開始....

昨天,我跟老公回娘家....看到兩次王子貓為了掙脫媽媽的懷抱..摔到地上去
老公回家後很認真的跟我說...要我跟老媽提醒....王子貓老是這樣摔是不行的
尤其常常都是脊椎或頭部先著地..而且每次都摔的很重
他很擔心.....降子可能會摔傷...或許短期內還年輕看不出來... 以後有什麼後遺症很難說
聽了他的話害我整晚睡不好~~~~

有時候我也會看到小王子從老媽懷中摔下來
但都不是老媽故意的!!!
因為媽媽也很喜歡王子貓...所以,常常喜歡抱著他秀秀
不過,小王子越長越大...每次都抱一下就不給抱了
力氣又變大...還會咬人抓人....
有時候我抱她...看他開始瘋狂亂動...我就會很快的,小心的放他下來...
但是老媽有時候被咬痛了...沒注意就被他掙脫了...就這麼摔下來
他這麼喜歡小王子,從小照顧到大~~當然常常都想抱牠
誰知道碰到一隻"番貓"......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