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6《ㄋㄞ 4Y11M18D、魚 2Y9M18D、圓 11M3D》

整整一年前的拖欠文~ORZ~
剛辦完2013年的聖誕趴,想起2012年的這次..居然還沒交稿,今年真的欠很大~問題是,這個冬天實在好好睡.....溫暖的床吸引力比電腦鍵盤大很多捏~~
(?喂喂......確定是冬天才拖稿嗎?).

說起12年陽光普照超活力聖誕趴梯,怎麼會把這麼好玩的一次給漏寫呢?
從小ㄋㄞ一歲起一年年延續,每年幾乎都是在溼冷的天候下舉行只有2012在善水草塘的這次老天爺給了溫暖晴朗的好天氣,再加上諸位親朋好友挺身相助,個人覺得這個趴完全是太美妙.................................!!!

PARTY TIME..............!!!!

(#1)每年辦趴都下雨,到底是哪來的勇氣...選在戶外開趴?

(#2)但~這一大早就豪不客氣閃耀的陽光.....實在太可愛了!


(#3)當年善水草塘的新玩具,最早到的咱們家當然是立馬玩起來!


(#4)孩子們陸陸續續到了,不約而同的往沙坑集中!


(#5)未滿週歲的小圓還不會走,今年特地拜託ㄚ嬤同行幫忙顧娃娃!


(#6)第一個主題準備中(桌面處理,希望不要給店家帶來太多的整理工作)....感謝依萍幫忙.......


(#7)娃娃們對於媽媽準備的道具似乎很好奇.....


一年一度的Christmas...是我心目中與好友們團圓的美好節日,平日大家忙小孩忙家庭忙工作,若不是為了孩子很難約得動,我跟很多媽媽朋友也是因為孩子才結緣這些讓我珍惜又想念的情誼.....藉著孩子的活動,又再次連繫起來,雖然辦活動有時是吃力不討好,但...........光為了這一點,就足夠成為繼續下去的動力,我到底是想的太複雜還是太單純呢? 呵呵!

(#7)團圓日...就來搓湯圓吧!


(#8)比例網路上孤狗啦,我自己買的麵粉跟配方口感偏硬!

(#9)攪拌攪拌攪拌


(#10)揉麵糰揉麵糰


(#11)坐上桌的小圓怎麼那麼顯眼...


(#12)眼睛大大盯著看


(#13)我搓~


(#14)我搓~


(#15)我搓搓搓~


(#16)


(#17)


(#18)


(#19)


(#20)哇..你的好大顆..


(#21)搓好的湯圓帶回家


(#22)


(#23)


先插播一下,有在關注格子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這篇的照片都頗有水準,因為這次我們有石頭爸爸友情相助..帶著手傷扛了大單眼來幫拍孩子,非常盡力的咖咖咖咖咖~~~照片都太好看,忍不住一直放一直放~~大家就慢慢的欣賞吧!


~~~~~

湯圓製作完畢繼續下個節目...

(#24)我們的辣媽跟大俠關主已經將現場佈置完畢!


(#25)難得的好天氣....孩子們一起來曬太陽跑一跑玩遊戲


(#26)關主叔叔規則講解中...寶貝們好認真呀~


(#27)遊戲示範中


(#27)烽媽很投入...


(#28)哪~~準備正式開始喔!


(#29)乖乖實力堅強


(#30)被淘汰的田小妞..很桑心


(#31)看好戲的爸爸


(#32)進入最後決戰


(#33)冠軍出爐~


(#34)只是個小小運動....所以...就算是不小心掉進失敗區的小盆油也通通有獎!!


(#35)遊戲結束..排排坐!


善水草塘是個很適合蹓小孩的地方,等待用餐的空檔....孩子們各自找樂子!
(#36)


(#37)


(#38)也可以租釣具釣晢蝦喔


(#39)


中間的吃吃喝喝就不用拍了,在親子餐廳辦活動最大的好處就是...點好餐就可以一屁股坐下來等吃的,忙碌的廚房事..就交給餐廳的人去處理囉!

(#40)午餐之後...孩子們乖乖的坐著.. 你猜她們在等什麼?(ps.小克阿姨..我故意放這張的,妳們在玩什麼?笑的很嗨ㄋㄟ)


(#41)是低...甜心媽媽說故事,而且還要帶大家做一個跟耶誕節有關的diy


今天要diy的是我最喜歡的耶誕飾品,簡單、完成度高,還帶點科學的成分!!
沒試過的小盆油...媽媽一定要試試帶著一起做,很好玩喔!

準備材料:
玻璃罐、膠水、耶誕飾物、瓶蓋、亮粉、亮片、泡棉膠、水!

說實在...勞作本身難度不高,可是這材料的準備工作一度讓我頭痛,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耶誕飾品(這玩意要運氣運氣),要控制費用,要符合節慶又要大小能塞的下玻璃瓶口的,呵呵..的確因為這樣傷腦筋好一陣子!

(#42)



(#43)先把小飾物粘在瓶蓋上(可以用強力膠或保麗龍膠),但個人試驗後的結果,泡棉膠就很夠力了,時間也短...不需要等膠乾,非常方便好用!
黏瓶蓋是為了增加飾品的高度,如果你的飾品本身就有底座,或者尺寸夠大夠高的話,不黏瓶蓋也ok唷!


(#44)在玻璃瓶內加入膠水,加至瓶身1/4處


(#45)再加水至1/2處,然後倒入亮粉、亮片..等等~


(#46)最後加水至九分滿,稍微攪拌混合均勻,最後將蓋子旋進玻璃瓶中即可完成!


利用膠水跟水比重不同,來讓亮粉亮片緩慢下降,就像下雪一般!亮粉因為比較輕所以會比亮片的效果好,有朋友舉一反三提了一個很聰明的問題:「白色的保麗龍球可以嗎」?答案是可以的唷,只要重量不要太重就可以囉!

(#47)完成!!!好漂亮對不對...


(#48)看得很認真的小圓寶...發現有鏡頭在拍她


(#49)


下一關的關主,是一位溫柔睿智人妻...

(#50)帶著乖乖跟大家一起玩一段小遊戲


(#51)小圓...默默的睡著了


(#52)這場遊戲...是迎接一個重要人物出場的橋段~


(#53)就是他!!!!!!!!!!!!!!!!!!!!!!!


(#54)孩子們忙著清理積雪之際...聖誕老公公無聲無息的出現了(還從背後冒出)


(#55)哇~我的爸爸是聖誕老公公,小ㄋㄞ小魚 超。級。興。奮


(#56)不管怎樣...聖誕老人肯定是聖誕節最受歡迎的人物,管他有沒有肚子有沒有鬍子??有禮物就行啦!


(#57)你看~~多可愛的笑容!


(#58)


小孩忙著領禮物....後面的大人也沒閒下來~~

(#59)因為,"它"要出場了!


(#60)


(#61)12月~有個可愛的傢伙,在聖誕節這天出生!


(#62)生日的產生是因為有個人懷胎十月在那天生下了你,生產的時候很痛很痛..懷孕時候很辛苦很辛苦才生下....


(#63)是說正在口沫橫飛講大道理時~烽妹就默默的坐到我腿上了,因為我有媽媽的味道嗎??呵呵....真可愛,謝謝你這麼愛我


(#64)聰明的小朋友一下就猜出來了:是媽咪!!!!!


是的,在生日的這一天最應該感謝的是媽媽...沒有媽媽哪來的你呢?
"慶生"其實媽媽慶祝辛苦生下的小心肝一整年平安健康的長大..也祈福未來一年平安健康
雖然這個年代孩子就是寶,家都盡力的幫寶貝慶生,可是甜心媽媽一直很希望孩子們不要覺得生日就只是拿禮物吃蛋糕的日子!


(#65)聰慧的小宥宥,溫柔又貼心的跟媽媽說了一句:「媽媽...謝謝你生下我,我好愛你」!眼框都紅了......


(#66)小宥宥親手送給媽媽一束花,柔柔飆淚了啦!
當然囉,如果我的女兒這麼貼心,我ㄧ定也會感動的西哩嘩啦,小宥宥這一段完全發自內心全自動,我們可沒有套招唷!!真的是個好棒好棒的孩子!



(#67)在生日的這一天...有祝福有禮物不是應該的,如果有人記得你的生日給予祝福應該要感恩於心


(#68)所以~當朋友們為小宥宥送上祝福跟禮物小宥宥也回禮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69)接著...就一起快樂切蛋糕去了!


(#70)我們家的小孩參加慶生會都很開心,因為一定有蛋糕可以吃! ︿0︿


令人難忘的那一年,關主有人當了、蛋糕有人包了、禮物有人買了、小貼紙彩色圈圈項鍊有人做了,謝謝大家幫了那麼多忙,讓這個趴梯可以順利完整的達陣,真的很感激~孩子們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回報,祝福大朋友小寶貝們,平安健康快快樂樂,有空就約我吧(對~我超好約的,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