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日ㄧ早佩青娘來電,我的寶貝喵死掉了!!!((~~~))

聽說是晚上11 點多房客開門時沒注意到讓喵跑出去,之後聽到群貓打架的聲音,娘雖然感覺怪恐怖的但想到自己的寶貝平安在家裡就強迫自己不去想~~~ 話雖如此仍是整夜難眠……今天,娘起個大早要去移車,看到我的王子躺在門口渾身是血,沒了呼吸身體已經僵硬,尿尿及便便都出來了,應該已斷氣一段時間~~~~大腿到處是被咬的痕跡,但看不到致命的傷口在哪裡?只是打架打輸了為什麼會就這樣沒了性命?

((王子貓除了睡覺時間......都很皮...十足的過動兒~~))














娘千交代萬交代
:不要跟房客講….免得他們自責?? 是阿~~~大家都很疼小王子,任誰聽到都會不忍~~~雖然是一時的疏失但我並沒有想要責怪他們,畢竟是王子貓克制不了跑出去的欲望,我跟娘知道他的壞習慣,所以每次都很小心,而且也知道要怎麼阻止他,但是其他人卻沒辦法這樣!!!!

王子貓一定是因為從沒有跟貓咪相處過,所以看到她們很好奇,然後跑過去咬牠們又不知道自己咬人沒有分寸都咬的很痛(為了這件事已經修理過他很多次了) ,才會被其他的貓咪教訓……..我家的王子貓智商真的是不太高~~~~~~~都怪我,沒有把他敎好!!!我的寶貝在外面居然連一晚都生存不了!!

強忍著悲痛去面試,回來後看到小王子冰冷的遺體,眼淚控制不了~~~娘一定也很難過,她說:『我們這麼愛牠,牠還要跑出去….』。帶去寵物店請他們代為火化處理遺體,我能做到的也只有這樣了!!然後一路哭著回來……連"小王子...你ㄧ路好走.."都說不完整!!

王子貓,還是半個小朋友……貓齡了不起五歲………

((六個月大的小王子已經有張成熟的臉,但行為還是很像小孩子,ㄧ直覺得他的智商很低...有點先天不良....可是很黏人哪!!在我心目中仍然是一隻好貓咪))

















養寵物真的很難,再怎麼長壽總有一天也會離你而去,失蹤了..或者離家出走都沒有面對他的生命消失在你眼前那麼令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