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2(三)

乖宥兩家今天才從新竹出發,傍晚才會到墾丁,所以白天的空檔...帶三位小姐來去海生館!!! 大小姐還記得小圓還在肚子裡那年他也有玩海生館,而且爸爸有答應她還會再帶她來的....,所以~我是來幫他爹還債的 ~~" !

(#1)舅舅放假..同遊海生館!




其實,我不知道福憩(木可小宿)有堤供早餐,所以當管家告訴我們有早餐兌換券時,還真是個小驚喜!說真的,福憩的管家人真的挺好的,雖然我們一家五口入住,但他沒有多收費,卻大方的給了5人份的早餐券。

(#2)我們也真的很會點..居然花到剛剛好...好...好飽!



(#3)清晨的台南..陽光耀眼....


直接啟程到海生館與女孩們的舅舅會合!

(#4)


(#5)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魚缸...小圓似乎很震撼!


(#6)全程笑瞇瞇的...


(#7)當年好似也在這家裡吃午餐...


(#8)小圓比二姐更厲害....一路嗨到此刻都還醒著


(#9)那一年..小魚睡著了,所以沒摸到海星,我就說他一定是膽大不怕的那個,可惜睡著跳過去了!


觀賞鯨鯊餵食秀之際,小圓嗯了好大包的臭臭!!我帶她到廁所去..才發現慘劇發生了!! 他這包屎...把整件褲子沾的到處都是,包括鞋子....,所有走進廁所的人哭喊著:「什麼味??好臭啊」!! 然後..我就洗也洗不掉、清也清不掉...完全無計可施決定扔掉褲子,脫掉鞋子...趕快閃!!! 匆忙之際...把三個小女孩的外套也弄丟了,唉唷~~行程才走第一天哪,就有東西掉了,有沒有這麼兩光?!連掉在哪..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ㄚ!

離開海生館...開往晚上要入住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小宥宥她們也在那時抵達墾丁!

(#10)一進門就聞到新鮮的水果香....


(#11)圍欄..嬰兒床都備好了,看起來好好睡!


(#12)活動式拉門,把房間跟浴室區隔開來!

(#13)小圓其實很怕陌生人,而我這個弟弟雖然是她們唯一的舅舅,卻長年在外工作,小圓出生後見沒幾面,等同於陌生人!不過,一整天陪玩下來,感情加溫的很快.....此刻被抱著似乎很習慣!


(#14)一起賞風景


乖乖家也到了,而且還喊著肚子餓,約一約大家就提早吃晚餐去!

晚餐後...因為外頭下起雨
各自回到房間稍作休息,當了一天奶爸的舅舅也在此時離開,明天還要上班呢,外頭風大雨大的,又累了一天,單獨開車也挺讓人擔心!

原諒我接下來放了一串小妞的戲劇照(好啦..我刪掉很多了),這傢伙....表情真的很多,很會玩....超有趣的!
(#15)


(#16)


(#17)偷看


(#18)含著水偷笑


(#19)逗的他ㄚ嬤好開心


雨下不停...沒輒!! 前兩天北部狂風暴雨南部都是大艷陽,但...午後北部的風雨晚了兩天飄到南台灣來啦!

(#20)來去B1殺時間


(#21)恰好趕上說故事時間


(#22)遊戲室好熱鬧


(#23)


(#24)就說他人雖小...玩起來可不輸人


(#25)


(#26)


還有凱撒姐姐帶動唱...
(#27)


(#28)


(#29)唱唱跳跳活動筋骨


小ㄋㄞ、小魚有朋友相陪,玩到忘了時間!! 小圓年紀小...一整天睡得少,雖然精力旺盛沒有想睡的樣子,還是讓我先帶回房間梳洗!

(#30)明明有嬰兒澡盆...阿嬤卻來這招!! 沒想到...這樣洗嬰兒也很方便...好可愛ㄚ!


(#31)大肚妹現身...沒錯,他今晚也是大胃王!!


洗香香放上床...有小滾了一下,不過看的出來...躺上暖綿綿的床鋪,終是有了倦意!抱著他的被被....眼睛悄悄的閉上了!

回到B1...一群小妞還是玩到不願散會,不過..老木我ㄧ整天下來覺得好累ㄚ,所以....不好意思,今天你們還是不要玩太晚吧!!22:00,跟好朋友們說聲晚安,回房囉!!! 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