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福山植物園保護區後,游響導帶我們前往「野夫炊煙」(距離福山植物園約20分鐘車程)
(#1)

原本計畫在那喝下午茶、環湖漫步、賞夕陽..
(#2)


不過才剛烤完肉大家肚子都很撐....所以只在外頭散步聊天....
(#3)


小ㄋㄞ上車後就開始呼呼大睡...早上實在太早起了,於是媽媽決定留在車上陪她小睡....,補足體力之後才能繼續玩呀...

(#4)


接著來到「金車酒廠」,看看這排隊品酒的隊伍...我是孕婦、爸拔是酒國小小卒...咱們兩完全沒口福...,直接放棄帶著小ㄋㄞ四處逛...

(#5)


來到播放製酒影片的大樓,不過帶著小ㄋㄞ我們當然也是沒進去....,小ㄋㄞ跑到參觀區 ..看到這個柱子馬上衝過去抱著跳起鋼管來~~還一邊喊著:「田欣跳鋼管」!!

(#6)我要慎重澄清...本人絕對沒有讓女兒看這類型的玩意,我不知他打哪知道這樣叫跳鋼管....還真的跳的有模有樣...扭臀擺腰耶~~


我要爸拔不要酒桶啦!!


(#7)


17:00前往「八甲休閒魚場」吃晚餐,這家生意有夠好...早已訂不到位了,不過同行的夥伴有人是超美食主義者...吵著非點去現場排排看能不能等到位子...
後來,我們硬在他的簡餐區(2F..原本不提供合菜服務)喬到位子(真福了他們...),點了一桌5500(含服務費)的合菜。


(#8)南瓜海鮮湯...超好喝唷,也很適合小朋友唷!


(#9)


(#10)


(#11)


(#12)


(#13)著名的香魚--一隻$100


(#14)
總共幾道菜我忘了,這也是我們那位非吃不肯的夥伴拍的照片!!這一餐 ....是挺好吃的啦 ~~大概可以讓挑嘴到不行的那幾位饕客念念不忘好一陣子了!!


吃完晚餐已經晚上七點多了,今晚我們夜宿鹿野仙蹤民宿

(#15)這是第二天白天才拍的唷...因為我們到民宿時都晚了...


(#16)我們一家人住小木屋,其他人安排在民宿主建築裡,不知他們睡的滿意嗎?


意外收穫:床墊超舒服的(讚啦..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唷);木質地板(而且不是走起路來會ㄍㄧㄍㄧㄍㄚㄍㄚ那種)..所以幫小ㄋㄞ鋪了一個小床睡地上...。關燈後小ㄋㄞ很乖...很快就睡著了... 不過半夜有些中斷睡眠...我就讓他回床上一起睡,大家一起睡到早上七點!!
(#17)小ㄋㄞ抱著她最愛的粉紅被被...神奇超滿足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