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7(五)

快瘋了....快瘋了....

看來我要錯過第二個同時宜安床+宜入宅的好日子了!! 第一次...為了配合某人的細清,進床墊的時間整個延後到該樓層細清完畢,接著..我一路病到現在,中間什麼事都做不了.........,然後終於~5/14床墊可以送了,但我沒去檢查..想說有人代收了..而且不過就是床墊能有什麼問題,然後今天...我做了好多事跑了好多地方還帶孩子回診,小圓終於會笑會玩了、小ㄋㄞ終於有胃口了....我好像也恢復了六成,所以....想趕在5/19(日)這個兩者皆宜的好日子...完成安床及入宅!!!

送孩子們上床之後,我跑到新家....想把地面殘膠處理掉、把地面整個清掃一遍、再把沙發餐桌椅定位、廁所掃一掃、最好遊戲房的書能加減整理....,我21:30就到了...離開房子的時間是00:30,還有兩個房間沒有整理好、廁所也還沒弄....,最慘的是,發現買進來的床墊通通放不進床架,尬的.....現在是什麼狀況??? 為什麼會這樣啊,不管問題是出在哪...收貨的當下就得處理呀,至少聯絡聯絡告知ㄧ下,尺寸不對怎能收怎能付錢!!!


(#1)


(#2)


我~真的好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