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0《ㄋㄞ 5Y0M22D、魚 2Y10M22D》

第一天上學下課後,我們快速吃完午餐前往巨城
(#1)


幫手阿姨不來了,所以..我現在到哪都得三小一起帶著走,當然早上她們都得跟著一塊早起一起出門送姐姐上課去囉!!

拍完照回到家都快五點了,把最小的那隻先丟上床補眠,兩個姐姐都沒睡覺..繼續玩,我得趕緊準備晚餐!!

洗洗洗切切切...不睡覺的兩小在騎車,騎一騎就出現以下這段對話

小魚:「阿~爸拔的鞋子怎麼在這裡?害我車輪被卡住了」,
小ㄋㄞ:「他鞋子亂放啦」,
小魚:「那等他回家,我跟他說把鞋子收好」,
小ㄋㄞ :「對, 小密你長大了」,
小魚:「 可是我還沒五歲」,
小ㄋㄞ :「再過一段時間就五歲了」,
小魚:「 再過兩年嗎?」,
小ㄋㄞ :「 哇~~你很聰明喔」,
小魚
:「媽媽說我五歲就可以去上幼稚園了,我要跟你一起上課」
小ㄋㄞ :「可是那時候我就七歲了...可能不會同間學校
小魚:「阿~不要啦,我要跟你同一個學校,我要跟你一起上學....」,

咚咚咚一陣跑步聲...出現在廚房門邊
小魚:「媽媽...我要現在就去上學,我要跟姐姐同一個學校」,
媽媽:「等你可以自己上完廁所又可以自己把褲子穿的很好的時候再去」!!
小魚又咚咚咚跑出去...
小魚:「姐姐...那你要等我喔」!!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