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的不只小圓.............................



其實回台灣的隔天,我就有發現...他們真的不太一樣了!!

2013.04.08(一)
小圓一早在公園讓我發現他會走了,還走的很流暢,頭毛好似也...變濃密??!!??


(#1)

玩玩帶小圓回家送去瞇一會,好跟愛撒嬌的小魚獨楚,小傢伙對我又抱又親像貓一般磨來磨去,用ㄋㄞㄋㄞ的嗓音說:「這段時間...你有想我們嗎?」.......

傍晚兩個一起去積木課,我在跟老師談話的時候,小魚一直跟他姐姐說:「我的腳好痛...」,後來我想起她下車前就在叫痛了,姐姐也幫忙傳達:「媽媽..他好像腳很痛」,我說等等幫他看看,但老師一找我說話我就忘了!! 因為大人們的談話一直沒結束,所以妹妹不斷的跟姐姐求救,哀了幾次之後,小ㄋㄞ冒出一句話:「你不要跟我說,你跟我說我也沒辦法幫你解決」!! 這句話我聽到了.....,突然間覺得這個我以為變化最少的....也不只是這樣了!


(#2)

小魚的腳痛其實是跨下,也不確定是發炎還是什麼,洗個澡再擦擦神仙太乙膏..也就沒事了,幸好!

~~~~
不過,我覺得差異最大的應該是小魚,
變熟也變懂事了,雖然依然愛哭,但動輒"ㄏㄧㄏㄧㄏㄧ"的情況少很多,比較明顯的是更自動自發的照顧小妹,把他對小圓的關愛直接轉變成行動上的呵護!!

兩個都在溜滑梯上


(#3)

姐姐呢?

(#4)

原來先溜下去了...在下面等著接妹妹 ^0^

(#5)

然後...更可愛的是今天!
趁著天氣還好..雨還沒下,我帶著他們去溜冰場玩到三點多,姐姐溜直排輪、另外兩個跑跑跳跳撿樹葉,回來後...備好晚餐緊接著幫小人洗澡,兩個大的都沒午睡...晚上可以早早昏迷!

吃晚餐時,小魚甜甜的喊了我ㄧ聲:「媽咪...我以後會幫你洗頭髮、綁頭髮、還會幫你買菜煮湯....煮蘿蔔湯,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累了!」。尬的....心都暖了!

小ㄋㄞ旁邊接著說:「你幫媽咪洗頭髮綁頭髮沒關係,可是不能煮東西,瓦斯有火會危險...」,
小魚:「我會小心啊」,然後又轉向我:「
我現在還小不會煮飯,大一點就學會了,現在我幫你照顧小圓妹,當個好姐姐」!!

謝謝妳~我的寶貝!

(#6)


要他們上樓睡覺前想喝水就先喝...不要等到都躺好了才跟我叫口渴(昨晚的事)小ㄋㄞ裝了自己的...也幫妹妹們都準備了!

然後...他們三個就這樣...邊走邊喝逛大街


(#7)

看著看著覺得好笑..,要他們都轉正面來給我拍,這隻小的.....@@.....
(#8)

我有三個女兒耶.....真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