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3(三)

早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但..我還是很容易著迷於偶像劇,特別是好笑浪漫的愛情,總是很容易受制約!! 看連續劇真的很傷,只能用深夜來追戲常常追到爆肝,手就是停不了停不了,一集又一集的按下去,每每追到累時好希望趕快結束...一旦真的來到大結局,又有說不出的失落!!

當我心情難過無助又沒有出口之際,偶像劇來的正是時候,白天打著精神面對三隻娃娃,夜深人靜專心充電,雖然耗體力身體疲憊,但...憂鬱也悄悄的被趕走了!!!!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停滯了很久...要寫東西需要動力....不知何時才有力氣再啟動~~


最近都忙什麼?
除了拼偶像劇、還有又開始著手新宅傢俱!!隔壁的大樓預計一月底才會拔樁,所以..這個年搬家的可能性不大,不過,這兩天確定了燈具,家具的部份也有了雛形,沙發還未定案,等燈具裝好後才會開始進家具,進傢俱之後是不是腳步就能加快我也不知道,希望是年後能夠入住!!

我家的幫手阿姨出了交通事故,已經請假一段時間,這陣子都是我自己帶三小,家務也只能自己處理..所以就比較忙了,小圓寶滿週歲,要帶著一起走不是不行,只是帶兩個跟帶三個壓力上還是不同,我是個兩光的媽媽常忘記東西,帶小小娃又得多很多東西,每次要出門都很緊張,心情煩躁,也經常遲到,我覺得遲到不好但.....出發前總是一堆事,總是會有東西被忘記.......!


再來嘛~忙著胡思亂想,想幫孩子們跟好友玩樂gogogo團預約後續遊樂計畫,一月的出遊孩子都玩的好開心,在她們上小學前能跟一群同伴有著共同回憶共同的快樂都會成就忘不了的友誼,我好愛這群孩子,也好喜歡這幾個媽媽朋友,雖然我們不是鄰居孩子也沒唸同一所學校,要持續連絡還是得用心安排,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成就一齣好戲..希望這個劇本能持續寫下去!!

報告完畢....聽首歌..今晚來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