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傷腦筋
我把之前放在日記的旅遊紀錄都搬到網誌來
結果 照片都不見了
慘..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全都要重貼吧...



寫信去給小尖兵.得到的回覆如下:



 
小尖兵看了一下那些看不到的圖片


發現來源網址都是以前的舊網域


所以現在才會失效


建議您可以從新插入圖片 還是改變圖片來源網址喔


----------------------------------------------------------------
舊網域是什麼意思呢?
我並沒有移動照片
他從一開始就是在那個位址了
我所做的 只是把日記的文章轉到網誌以便統一管理
照理說 不該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對這方面是很沒概念的
看來 只能重新貼過了

問題是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
2006年耶 還要花時間把記憶叫出來

最近還有幾篇躺在草稿裡的文章未完成
現在又多了這個

我記得以前也曾經有過類似的問題
在還沒加入天空前
所有的照片我都放在yahoo上
去加拿大更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將網路照片做整理
讓大家不太需要看文字就能夠跟我們同遊加國
結果 突然有一天 再連上去
沒了....通通都沒了....

因為yahoo把相簿關掉了
沒有寄通知信 只在相簿網域公告
那平常不會在那裡逛的人 根本收不到通知
所以 我的心血就這樣沒了

這次 我只能說 很幸運
照片都還很完整的躺在相簿裡
遺失的只有文章中的貼圖

也還好 只有黑部立山的遺失
其他的都還倖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