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魚 2Y9M》

總覺得好像不久前...魚都還只是隨意的線條塗鴉,怎麼好像突然間就跟我認為的不一樣了??

(#1)先來看看這一張....,快猜猜看?保證全出自小魚之手,我沒有加工更沒有指導!


小ㄋㄞ今天晚上問妹妹:「你可以告訴我機車怎麼畫嗎?」
小魚:「喔~要兩個輪子,還要有座墊!」
小ㄋㄞ:「阿~我知道了」,然後就畫了一堆正在騎機車的人...XD!!




 (#2)左上角是小ㄋㄞ畫的,她們倆同時段一起畫,我把他剪下來放在一起比對~
都是鯊魚,大家覺得有像嗎?橘色的部份也是出自小魚之手!



 (#3)最後..這個我看不太懂,小魚說是怪獸的大嘴巴..!!


耳濡目染之下還是有差,每天跟黏在姐姐身邊,連塗鴉也大大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