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3《ㄋㄞ 4Y10M15D》

原來~畫畫要有FU....

(#1)這是一幅未完成的畫,小ㄋㄞ告訴我..她畫的是香蕉船!





 (#2)上樓睡覺前,他請我幫她寫上「田欣畫的香蕉船」,此時..整張都畫滿了,還幫船上的人畫了船槳,船槳是第一次出現在小ㄋㄞ的畫作中...(好像掃把喔..我覺得)!倒是太陽..好像有些定型了,最近畫的太陽幾乎都長這樣~ORZ~


 (#3)第二天 ,他又把本子拿出來,說要上顏色~但也只畫了船色,接著告訴我此畫已完成!!


 (#4)這是他後來畫的深海魚!我問他魚有腳??
小ㄋㄞ:「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創意」...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