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4《魚 2Y8M06D》

還在說今年秋天好舒服,一說要變冷就真的變好冷,冬天說來就來~不過,涼爽的秋天在今年真的持續了蠻久,感謝老天爺的賞賜 ^^ !

只是這早冬才開始,雨就下個沒完,難得等到雨停,總得把握機會帶孩子放風,這對姐妹花~每天都不會忘了問我:「今天要去哪裡呀」 = =" (怎麼每天都想著出門?)

去戶外的話...總是希望她們能運動,新蓋好的紅橋還未開放通行,但也因為這樣...車子都還不能進入,很適合散步~外圍有個環河步道剛好經過竹北高中的操場外牆,那裡以後應該車子也是不能開進去的!我帶著她們走到那裡... 要求她們小跑步,小魚很偷懶...跑一跑就跟我說他腳痠了,於是~我就把距離濃縮,要她們對著一個目標(如路燈)一路跑過去,一定要跑到目標點才可以停下來休息!!


這天午後...小圓也有跟ㄛ,姐姐們小小運動會,跑到目標點等我,我推著小圓過去~然後問問她們好了沒,要繼續了喔!!
忘了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小休,我:「休息夠了嗎?」,
小魚:「休息還沒有夠」~hahaha...好賴皮的傢伙!!


去公園玩就沒聽過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