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找一個朋友拿團購的物品,但阿嬤要我去載他,所以剪完頭髮就繞去他的公司,我本來有跟他們說要去看一個超可愛的小baby,是妹妹(小ㄋㄞ最喜歡妹妹,他都說他以後一定要生女生不要生男生),我跟他們形容這個baby有多可愛時,小ㄋㄞ說:「小嬰兒要胖胖的才可愛嗎?」,我說:「對呀,就像我們要去看的那個妹妹一樣,真的很可愛喔,媽媽覺得你們一定會很喜歡她」!






小ㄋㄞ說:「但我不喜歡自己胖胖的」,
我:「恩..其實大人胖胖的有時也不好,怕身體會有負擔,不過不要太胖就沒關係」,
小ㄋㄞ:「小嬰兒要胖胖肥肥才可愛嗎?? 可是我覺得我小圓妹妹最可愛耶」
我:「對呀...但小圓真的很瘦,有點肉該有多好?」!
小ㄋㄞ:「沒關係,小圓這樣已經很可愛了」。

(#1)在他們眼裡..小圓可能真的很可愛,總是很輕易的....聽到兩個姐姐:「小be~真可愛」、「你怎麼那麼可愛」、「你是我可愛的妹妹」~ 之類的話,他們說的時候總是眼神溫柔的看著小圓,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發自內心的感受!



有一天...小魚二姐用超誇張的口氣:「小圓好可愛喔..他的眼珠子~好~大~」,表情+語氣..哈哈哈~又不是在演戲,好好笑!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