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6(二)

很悶很煩不痛快,說不出的累.....




我跟小ㄋㄞ說:「媽媽今天好累喔.....」
小ㄋㄞ:「那你就要早點睡呀」
我:「說的對...但身體的累還好,是心很累~很不開心」
小ㄋㄞ:「媽媽...你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也要跟我說,有我在」!

聽到女兒這麼說..心也溫暖了些,
我收起苦瓜臉:「那...以後你也什麼事都跟我說好嗎?」
握著他的手:「有不開心的事跟我說、有難過的事跟我說、有傷心的事跟我說、被欺負的也跟我說、遇到困難也跟我說、交到好朋友跟我說、遇到好的男朋友也跟我說..什麼都跟我說好不好??」
小ㄋㄞ:「好」!

手暖暖的..軟軟的...我的臉貼著這雙小手,真想就這樣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小ㄋㄞ微笑的看著我:「眼神好的男朋友,就是好的男朋友對嗎?」,
我:「對...希望你可以遇到好的男朋友」,心裡想:眼神好??!!說的還不賴~


早上,我們母女三人去剪頭髮,我的髮型已經糟好久了..前面那搓劉海真的讓我很灰心,最終..還是回到Pony那邊,那裡..似乎是每次頭髮被我整到快沒救時就會去找的救星,主要還是他超級難約...我的時間又很有限,又是在新竹..再加上費用比較貴,所以...我一直很想找到能取代他的設計師,只是,我這頭毛...真不是蓋的難處理!

小ㄋㄞ頭髮很長了..也很久沒修剪,小魚則是出生過後一直沒剪過,最近有分岔了,但我猶豫的是,其實小魚現在的髮尾很自然,一旦人工處理過後,就不再是嬰兒般的自然髮型了,所以,本來想看看Pony的神手能不能幫小魚剪個自然可愛又合適的髮型,只是Pony真的太難控制,我約了好幾次都是很不ok的時段(例如中午12:00..之類的),最後,是把兩個小朋友分派給其他設計師,再從某一天硬差一個我進去,才算敲定!!

(#1)第一次剪髮的小魚,有夠乖~全店人員讚不絕口!


髮型搞定之後回去載阿嬤~
小魚在車上跟大家說:「我不喜歡小圓」...
小ㄋㄞ:「你不能不喜歡小圓,他是你唯一的妹妹~你不能不愛她!」!
有沒有~有沒有~~誰聽了都會融化吧~

(#2)長髮被剪掉10cm..怎麼還是好長~XD~

今天消耗太多元氣..我累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