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1《圓 6M19D》

哼~長牙了,可是有啥用??每天吃飯都像被虐兒童一樣,歡整場....

(#1)以下還有兩個姐姐的耍寶照唷..哈哈!!阿木超得意的,她們倆目前為止都沒有蛀牙,繼續加油咧~




(#2)其實小圓的下門牙蓄勢待發很久了,我老早就看到牙齦表層有兩個淺淺的牙根,也預測到這兩顆牙會是最早出頭的!!不過,直到現在才在清口腔時摸到凸出乳牙,只有幾個小點點....還沒有整株跑出來!



(#3)拍照過程超不順利的..是G12耶,居然還沒有前兩台相機拍的清楚,小圓超難控制的!


(#4)用小花模式也拍不好~拍到最後整隻娃要抓狂了~


兩個姐姐倒是在一旁笑翻天,BABY越生氣她們笑的越大聲,真壞~

(#5)就在我放棄拍BABY時..姐姐:「媽咪我的牙齒給你拍,拍我啦拍我啦」~



(#6)二姐:「我也要我也要」...


嘴巴張大大..還笑到在地上滾...有沒有這麼誇張??!!

(#6)看兩個姐姐嘴巴張大大的笑...BABY好像也忘了自己為什麼要哭,擦乾眼淚~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