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1《圓 4M8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二姐小魚是開心果,小圓妹妹被逗的好樂~笑翻天了!!
同個夜晚,小圓寶寶自己翻趴成功,正式邁入翻來翻去無障礙的階段!



小BABY睡眠時間長,再扣掉喝奶,剩下的清醒時間也沒多少~兩個姐姐都很把握這段能跟妹妹互動的機會,一看到妹妹被抱著出現力馬圍過來。
小圓通常只要有人在他身旁就會很開心,有時我正忙只能放他自己玩,BABY一發現自己落單了就會該該叫~善良的姐姐也會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奔去解救寂寞的小妹!!通常...她們只是看看、摸摸、說說話、親一親,小妹妹還不會跟姐姐玩...只是微微的笑著.......誰講話就看誰這樣!!


可能是進入快速生長期,這幾天的小圓睡眠很不穩,經常夜半醒來,三天前第一次試吃南瓜泥吃掉兩塊,再加230ML的米糊,這一晚就穩穩的睡到天亮了!!但...接下來的兩天,晚餐都很不乖,不吃南瓜也不喝奶....已經被他盧了好幾個晚上的我,都是邊餵奶邊打瞌睡~

今晚也是餵的很火..老爺忙完後把兩個姐姐帶上樓洗澡
,這時候小圓有點歡..猜想是想睡覺,想說帶上去換個衣服或者再洗一洗後送去睡覺!!那時二姐已經被撈出來了,我把小圓放在床上....去給她們找睡衣~

沒多久...聽到有人呵呵呵呵呵笑個不停...一看,小魚就躺在妹妹的身旁,小圓則是超誇張的笑著....


從沒聽過小圓這樣笑,笑個沒停...我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拿相機,再回來小圓的笑聲依舊沒停過,爬上床.....喬好鏡頭,小魚一直很盡力的逗著妹妹,小圓注意力都在姐姐身上..


中間一度笑累..發呆了幾秒,小魚發現不對..看著小圓喊:「笑笑」..小圓瞬間又來電,真的真的好可愛啊~


笑的好累...小圓終於沒電了,送她上床有哭一下子,因為他最近總是趴趴後翻回來哭哭,又很會吐奶,床單總是濕ㄧ大片溼難睡,我乾脆就讓他仰躺著..累了總會睡著的!!

陪小魚嘿甜後我又昏迷了,一覺醒來快十點了,去幫小圓蓋被子時看到他是趴著的,跑去問老爺有去給他翻趴嗎??老爺說沒有耶.......

SO~小圓自己翻回去了...!! 

意料中的事..因為這星期以來,小圓時時刻刻呈現這個姿勢..
,連換尿布也是...一直扭一直扭..


整隻娃像扭毛巾一般彎來彎去,相機隨時stand by..就是準備拍他翻身那ㄧ刻~~每次..都只差一步...


4M8D
小圓圓正式會翻身(包括趴翻仰、仰翻趴)!
不愧是姐妹,三個人會翻身的時間都差不多,二姐最快(3M22D)-大姐第二(4M3D)-小圓第三~都在四個月前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