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1《39W+》

baby:3400 g(+200/1w)
被晴晴木說中了,這孩子又要默默的撐到40W!




雖然每天都時不時就縮一下,時不時就痛一下..但他就這樣夜夜熬到天亮!!今天醫生說...預產期之後就要考慮是否催生,媽呀~~怎麼又來了??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搞不好她自己想變成小龍女呀,幹麻非要趕他出來?? 我比較擔心,會變成駐院醫生來接生...會這樣嗎? 有人知道嗎?

中醫很神奇,有無痛分娩的穴位、還有不必內診就可以知道何時要生的合谷脈動、胎盤不出的穴位
、止大出血的穴位,老公說待產包裡應該要帶個幾根針備用~但我不相信西醫會讓你在醫院這麼做就是了!

小寶乖..媽媽相信妳會自己選擇最好的時機出生~加油!!


今天送兩隻到五米木同學家,小魚居然主動且開心的揮手道別,我嚴重受到驚嚇~~那個以前總是哭哭啼啼不肯跟媽媽分開的小子,今天居然沒追過來抱大腿!! 揮揮手大聲說:「媽媽再見」...模樣好可愛說!!

一連兩天都混到五米家,在人家家裡連吃了兩頓,同學兩天都煮了一桌豐盛的午餐,我家兩個女兒都吃的超多超快樂,小魚的今天的午餐也是自己吃完的~我沒有餵,還喝了N碗甜湯~白吃白喝..真是撈夠本了!

嗯..有人幫忙帶小孩,又有備好好的午餐...天哪,誰生來那麼好命說!!這兩週同學真的幫了好大的忙呢,真是大感謝大大大感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