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4《38W+》

baby:3200 g(+450/1w)

謝謝大家的關心,三寶還很努力的待著..盡力把自己養大!!


小寶的體重有3200G,所以他就算這幾天出生我也放心了,但媽媽自己量體重時,因為倒退長...又被護士叫去重量一次,很懷疑怎麼比上回還輕,....其實每胎都會有一兩次減重的時刻,不過會選在這次我還蠻驚訝的,上週結婚七周年,一星期吃了兩次大餐呀!!

朋友們都很好奇這幾天怎麼都沒看到我上網,是生了嗎??
其實...上週小魚夜咳很厲害,怕嬰兒床太冷...所以搬到大床去,但他第一次睡大床,又會咳到醒,就得有一個人陪著她!!

說真的...那週我就幾乎都沒睡,小魚幾次咳到大吐,睡睡醒醒...我得一直幫他蓋被拍痰....都不能睡覺的我,累到快抓狂了說!!
幸好咳的最慘的那兩晚,咳出來的東西除了食物外,還有好多濃痰,能咳的出來算幸運了!!小魚..已經好久沒這樣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