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2 產檢NO.1

有點兩光,我自己掛錯時間了,所以沒有排進今天的門診名單內,幸好可以現場候補~~82號(哇..),所以雖然我13:30準時第一個報到,還是等了好久好久...直到15:30才離開醫院!



還是個小胚胎而已,照到心跳啦,13.5MM..8W0D(剛好2M)的大小。


有小寶..只有老公跟小ㄋㄞ小魚兩姐妹知道(雖然小魚應該還不暸那是啥意思),連娘家媽媽、婆婆都沒告知自然是有不得已的理由,但媽媽就是媽媽,我只跟他說我要出去,請他幫我看一下兩個小朋友,原本估計只要1HR的時間卻足足超過一倍之多,媽媽沒催也沒趕,準備離開醫院時打電話告訴他我馬上就到家了,有事的話可以去忙了,媽媽騎著車看到我從醫院走出來,問說怎麼會來醫院,我隨口說是來看腳傷的,關心一下之後就騎走了!!

我知道媽媽跟婆婆是不同的,就像女兒跟媳婦怎麼會相同,只是媽媽是不會跟女兒計較的,但婆婆可能會因為不知道我外出那麼久又超過預算時間的原因而煩躁,那一次..我急急停好車就聽到他在樓上對小ㄋㄞ厚厚(不是吼他啦,只是很不耐煩厚兩聲),從此之後的產檢,我都自己想辦法~不再麻煩他了!要一個不想被小孩綁住的人帶小孩,的確是太為難!

所以...坐月子時的扥嬰,我是否應該再多多思考到底要怎麼安排呢?這一綁就是一個月...是個大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