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關心,終於滿三個月可以不用再對尷尬的詢問裝傻



每次懷孕的前三個月都超ㄍㄧㄥ的,因為本人初期都胖的很快,而且肚子長大的幅度也很驚人,我真不曉得以前上班是怎麼瞞過那秘密的前三個月,好像都只有一千零一號的A字裙勉強穿的進去,一旦開會換制服真的是超痛苦,感覺都快勒到沒氣了


沒上班後的好處就是偶爾偷穿一下孕婦裝還可以,不過..來關心的都不是看到我本人而發現有異常,其實老梁的狀況大概是穿不穿都看得出來(不穿更明顯..太凸了),但是~~每天跟我住在起的娘家媽媽就沒發現,直到昨天12W的產檢回來拿出超音波..他才一臉震驚..,娘阿~如果大家都跟你一樣遲鈍該有多好?


不過~我現在頭非常大,因為東元改什麼一律母嬰同室,還完全沒得選~案!!老梁不能接受,沒生過小孩的人哪知道產婦有多需要休息?沒試過生小孩後再自己帶小孩的人,哪知道會讓產婦累到腰酸背痛生不出奶?? 有夠誇張耶.. 我覺得這根本是醫院為了省事,才有的濫政策..爛死了爛死了爛死了!!

坦白說..老梁的奶都是靠著足夠的休息衝出來的,第一胎就是累到不行前半個月苦的要命,除此之外..我更擔心bb的健康問題,如果住到了健保房又母嬰同室,進進出出的人那麼多...探病的陪宿的有沒有病都不知道,開放性的空間大部份又都是沒有公德心不會帶口罩,這些被迫跟人群接觸的嬰兒該怎麼辦?


我的產程很快,所以選一間離家近的醫院是非常重要的,再加上..主治醫生也很重要,我曾經因為醫生而在產台上受到委屈,曹醫生至少是我目前接觸過唯一信任的醫生,要再換還要再重新適應,而且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 好煩..真的好煩!東元為什麼會那麼鳥...你以為你是一家多優良的醫院..非選你不可嗎??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