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31(二)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這次懷孕明顯疲憊感加深..
還是..帶兩個孩子讓我覺得更累??
懷小魚時,好像偶爾覺得很累也是因為帶著小ㄋㄞ,
那時候..常常因為自己覺得不順心而發脾氣,
可憐的孩子..媽媽總覺得對不起你!


是什麼原因呢?總覺得這次不適的症狀多很多~~
我買了資生丸..本想說以前兩胎的經驗,害喜等等的症狀都不多,
但...有了西毒的概念後,老梁已決定此胎決不再吃西藥及保養品,
就算資生丸對我本身功效不大,至少也能幫助肚子裡的寶寶健康長大。

大姐跟二姐都很奇怪,
她們在媽媽的肚子裡都不太吸收養分,
所有吃下去的都到我身上去了,
都胖到自己....兩寶都沒吸收到,
為了她們的體重,老梁拼的很辛苦,
吃資生丸的人有一說,就是建議只能吃到六個月大,否則會生出巨嬰,那或許是表示,資生丸是能夠幫助胎兒吸收養分的,
這就是我這次服用資生丸的最大目的了。

但是...老梁最近一直在反胃。雖然還沒吐過..但真的很不舒服!
以前根本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尤其是懷老二,偶爾反胃一下才讓我想起原來自己懷孕了,
這次..可是隨時都記得肚子裡還有一個..,
我也不知道資生丸對於孕吐功效多大,或許如果沒吃會真的吐出來..或許是現在能這樣已經是緩和過後的成果了??
I don't know~~但我的進度好慢ㄚ,到現在第一包還剩一半以上,因為這陣子一直在吃去裡痰的藥..資生丸只得先停下來了!

終於排定週四(6/2)要去第一次產檢,
驗到兩線之後,猶豫著何時進行第一次?
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五月底...也不要再拖了吧~
偷偷算了一下,預產期會跟小ㄋㄞ差不多,但有可能是摩羯座,
我的每個孩子都是冬天寶寶耶..真有趣!

我猜想...最近累到不行的累就是因為懷孕吧~
這種感覺是史無前例第一次,
年紀果然是騙不了人的.,
我覺得這也該是最後一次了,人還是要認份的,
N寶...也要考慮有沒有體力帶,
連懷孕都累的半死了,哪還能繼續生下去?
不過...媽媽們的懷疑,目前都不打算回應~還不到時候呀.....
會問的應該都不太了解我有過什麼心路歷程,這是秘密耶~嘿嘿!

還沒正式產檢,我已經在煩惱出生後的事了,
首先,坐月子兩個孩子怎麼辦?
就算我婆婆肯帶也只帶得動一個,
我媽,當然也是還沒退休,怎麼可能幫我帶?
所以有一個得到月子中心陪我??(恩..暗無天日的日子..好可憐)

再來,1月...恐怕新家還沒好!
本來呢..雖然非常非常非常期待有自己的家,但我想等裝潢好再等幾個月,讓裡面建築或裝潢的氣味散去再入住.對身體比較好!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 我娘家..要怎麼容納第三個寶寶??
還有房客耶...要怎麼訓練睡眠?
就算是..婆婆家..情況也差不多..根本沒有多的房間可用!

ㄟ~孩子的爸~~我先告訴你,
別想說要一個回去那裏,家人就是要在一起,
要我為了照顧新生兒,必須跟其他的寶貝分離,本人做不到,
再累也要撐下去... 這一送要送到何時?接著就準備去幼稚園了吧...

那麼...新家還沒好..怎麼辦??
新家好了..時候還沒到..怎麼辦??
這些問題不是都該思考嗎??

最後,月子中心...這次我能不能挑房??
生小魚時,那間採光超極差的,白天不開燈也一整個像晚上,
我不用住好的,但至少房間感覺要舒適,
幾乎都足不出戶了,能不能至少讓我能看到陽光??

其實要考慮的問題真的很多,
有沒有人知道,要是我在懷孕期間搬家,生完幾個月內又搬走..
會不會有胎神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