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6

今天是我的生日,到了這個階段覺得不要想起年紀比較好,可是..從凌晨開始,陸續接到祝賀生日的郵件,好像很難忽略!


25歲結婚,今年元旦剛過六週年結婚紀念日
,掐指一算年齡呼之欲出,大家也要假裝不知道唷。2011年1月1日,因為1111這個特別的數字,很多人找不到餐廳辦結婚,我們也別跟人家擠了





到礁溪玩五天也算慶祝過了啦,趁著孩子睡覺本來要一起看片子,傻大個那片「3 idiots」聽說很好看,只是...到底是片子有問題還是機器濫,不斷嚴重leg,不想一直她們表演慢動作,撤回暖暖的被窩睡覺。結婚紀念日..就在兩個孩子之間忙亂度過..


今天早上,老媽帶了個蛋糕回來,小ㄋㄞ跑過來抱著我大腿:「媽媽生日快樂,我要吃蛋糕」,我說要等爸拔回來一起吃傍晚老公說想把孩子托人帶我去吃火鍋,那時候我已經在煮火鍋高湯了,乾脆你回來吃晚餐吧...。平常都在公司吃完才回來,回來陪我吃個飯,也算是有過到生日了!


(#1)
親愛的...忘了乳牛媽媽解禁了嗎??現在的我已經無敵了唷,下次要買我愛吃的..,還是謝謝你寒風中騎著車去買禮物..



(#2)
今天小ㄋㄞ居然說妹妹穿的好醜...



(#3)
假裝沒聽到..



(#4)小ㄋㄞ是下一位壽星,第一刀讓你切,只是後來一直要幫別人切,又吃不下是要切到什麼時候?



今年生日還真是夭瘦冷,還是不要混太晚...早早睡覺去比較好!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