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5

今年還是在慈慈家,上次5個小孩加9個大人場面已非常忙碌,礙於場地考量我只偷偷的多邀了一對親子(畇&mon),希望明年我們的新家能順利完工,再邀請更多朋友來幫我們熱場子!!


這次的小趴有預設的Agenda,可惜一團混亂之中都忘了要跟著走,下次也許還是要抓一個人出來當主席帶流程,否則大人都忙著顧小孩、 陪孩子玩、聊天會忘了原本要做的事 ^^。


(#1)我做的紙聖誕樹,請大家帶小人的照片來放在聖誕樹上,結果我自己照片拿著拿著也忘了帶,好可惜喔..樹上缺了好多張照片呢!!




來看看漏掉哪些東西...

17:00 ~ 17:30 
暖場 + 自我介紹
(漏了..等人等到忘記,大雨+塞車.. 住遠遠的Candy&依萍最早到,拍拍手!!謝謝大家風雨無阻...)

17:30 ~ 17:45  聖誕繪本時間
(畇畇媽大概還沒睡醒,居然以為我們七點才開趴,不等囉...candy阿姨的故事時間超過18:00才開始)

17:45 ~ 17:55  變裝頒獎 (漏了..因為忘記提前跟candy阿姨拿投票單)

17:55 ~ 18:10  聖誕音樂帶動唱

18:10 ~ 19:10  Dinner

19:10 ~ 19:30  聖誕蛋糕 + 發禮物

19:40 ~ 19:50  收玩具時間 (漏了..忙著搶小晞來玩..早忘了..)
19:50                PARTY END   (沒想到起趴時間拖那麼晚..還是在差不多的時間結束,大家好厲害)


candy..我不是要故意比你晚到,小魚睡昏了很難叫,好不容易把小人打包好要出門又下起大雨,為了讓小ㄋㄞ的服裝能夠撐到party開始,只好等雨稍小才出發!!

(#2)魔鬼身材的candy辣媽,居然只花了一個晚上就把昀那件美麗的公主裝搞定,變裝秀我投你一票啦,看看我們這搞了兩個星期的大樹做工還那麼粗..,都怪我自己把活動排太滿,連老公都說怎麼全職媽媽一直喊時間不夠用!!




(#3)也喜歡今天美麗的昀,一直靠過來說..,好久不見..昀真的長大了,去年還不太願意跟我說話,這次會對我笑跟我聊天呢!!



(#4)party要開始囉 ..小魚妹妳乖乖吃飯去..



(#5)Candy阿姨說故事時間,小朋友快來唷!!



(#6)小ㄋㄞ臉色很差,因為前兩個晚上他都咳到不能睡,雖然很喜歡聽故事,但其實這時候精神狀況不太好!!


(#7)Candy阿姨聲音太美妙了,述和小弟也聽的如痴如醉..


(#8)
小人排排坐..好可愛喔!!


(#9)bubu媽也聽得入神..



(#10)帶動唱時間,由我跟bubu媽各帶一首



(#11)昀昀最棒了,很專心的看著我的動作跟著做,在家有跟媽媽偷偷練習嗎??



(#12)除了昀昀外,最認真的就是小魚妹了,跟著媽咪手舞足蹈,大聲嚷嚷吵著也要加入一起跳..



(#13)呵..前幾天我跟姐姐在練習時,小魚總是開心爬過來對著我們笑,不是黏到姐姐身上,就是抓著我的手跳來跳去,原來..是這樣喔~~媽媽還以為你只是不甘寂寞..



除了
昀昀和小魚妹..其他的小朋友都不太想跳,包括在家已經跟著我跳好幾天的小ㄋㄞ,所以..我立刻決定第三首加碼帶動唱取消!!


小人們應該都餓扁了...去吃晚餐吧!!


(#14)畇畇媽終於把畇畇帶來了,威威找畇畇一起坐,可口畇果然不同凡響!!



(#15)吃吃喝喝一段時間,辣媽candy化身聖誕阿姨,把漂亮的聖誕禮物擺出來。



(#16)一直都很沒精神的小ㄋㄞ看到禮物眼睛為之ㄧ亮~



(#17)禮物..我也有嗎??(︿o︿)



聖誕辣阿姨來囉...




(#18)小晞妹妹..好漂亮喔,我說candy啊..平常看你的格子,都沒看出小晞那副鬼靈精的模樣,今天第一次見到本尊,直覺就是:這小孩一定很聰明。一臉聰明相感覺更像你...雖然小ㄋㄞ拔說他覺得昀昀才是小Candy~~



(#19)會在這個聖誕小趴出現的都是好爸爸啦,看她們排排坐一手抱一個就了了吧?
(ps. 小魚妹跟旁邊這兩位弟妹相比,小頭寶寶一個,沒關係..把你的肥肉秀出來..,勉強看得出年紀..哈)



(#20)哇..威威媽媽是另一位聖誕阿姨耶,小人各個拿禮物拿到笑呵呵..



(#21)公主當代表...讓大家看看是什麼禮物?



(#22)述和今天也對我很好,一看到我就笑..,怎麼爸抱著反而沒表情..



(#23)切蛋糕時間..,蛋糕..是小人跟女人的天敵ㄚ..



(#24)將將...好美的蛋糕,candy每次選的蛋糕都會讓所有人瘋狂~~



(#25)今天要講故事、發禮物、切蛋糕...好辛苦喔!!



(#26)一旁等到流口水的小ㄋㄞ,要吃東西前都會問我能不能拿下口罩,好乖喔..



(#27)
畇..你心理是不是在想:「能不能一整個都給我?」



(#28)慈慈要蛋糕上的車車糖果,不要蛋糕..



(#29)畇畇v.s昀昀



(#30)小ㄋㄞ最後只吃了草莓,蛋糕都到了我肚子..



(#31)貪吃鬼小魚...,誰叫你體質差又過敏,你老北老母也有過敏體質,你不能吃的東西還很多,蛋糕是其中一項,媽咪格言: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32)笑起來也是甜姐兒的小晞...,今天可是超級麻豆,我的相機瘋狂拍拍拍,都是拍小晞ㄚ,可惜慈慈媽家光線太暗糊掉的很多...(明明就是自己技術爛,還扯到燈光去..不要臉)


小ㄋㄞ媽媽說...合照絕對不能忘記,只是...要等我處理完這些照片...可能要各把月.



(#33)BUBU今天一直都很忙..此刻也是..



(#34)小晞..你會不會跟小魚一樣..連衛生紙都吃..



(#35)畇畇是不是感覺到媽媽要回去上班呢呢?最近常常看到畇畇黏著媽媽的畫面..



(#36)威威媽媽今天也很辛苦,老公加班只好帶著孩子自己來..



(#37)述和小弟已經累到睡著了...



(#38)小魚妹則是迴光反照中..



(#39)慈慈媽終於閒下來,此時才有時間玩別人的小孩..



(#40)看小晞給慈慈媽抱不哭了..我也要搶來玩!!好可愛.好可愛ㄛ..下次見面該不會要一年後吧....



(#41)這件全部都是用垃圾做成的樹衣終於功成身退..



(#42)慈慈媽帶著小魚跳起舞來...,小魚終於脫離了分離焦慮症,現在誰抱都好!!



超過八點小魚妹揉眼睛想睡了,姐姐因為咳嗽下午也是沒什麼睡...爸拔一直提醒我該讓孩子回去睡覺了,結果匆忙之間又忘了一堆東西在慈慈媽家,最近腦袋真的很不靈光...到處丟東西@@



(#43)小ㄋㄞ好幸福,今年的聖誕禮物是故事書,託妹妹的福比別人多一本,變裝秀得獎也多拿了一份回來,除此之外,還有candy阿姨的翻翻書、畇媽的貼貼書,看這笑容...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吧~



(#44)好可愛的英文翻翻書..小ㄋㄞ好喜歡喔...謝謝糖果阿姨..



(#45)



因為生病的關係,小ㄋㄞ今年玩趴時變得比較安靜(看看去年瘋狂的2009小人兒聖誕party之小人兒餐敘。前兩天剛發現自己又感冒,小ㄋㄞ說:「我不想傳給妹妹,要戴口罩,小ㄋㄞ的貼心總是讓我很心疼,跟妹妹在一起的時間又長,幾乎一整天都得帶著口罩,所以...只要妹妹一睡覺,就讓小ㄋㄞ休息換我帶,我也怕自己被傳染又不知道,就算只有跟小魚在一起也盡量帶著口罩,最後就變成我得一整天戴口罩,連睡覺也是...因為小ㄋㄞ夜裡咳,我想..要照顧好兩個孩子自己身體一定要健康,最好還是帶著減少交叉傳染的機會!


所以...很抱歉小ㄋㄞ生病了我還是讓她去參加party,這孩子期待了很久,我們也一起完成的聖誕樹衣,小ㄋㄞ很乖願意帶著口罩
,希望各位阿姨叔叔們見諒~


同場加映:
2009小人兒聖誕party之小人兒餐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