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覺得這棟房子很優
不管是格局或者是建商原始的結構
快速滿租當然也在意料之中
可是~~好好的房子 就這樣被丁小豬的施工團隊給毀了
~~無言~~

經過這一次的大改工程
以後,絕對不會再找他們合作了

我的房客 其實都是好人
但是 對於一再打擾他們的生活 
說有多抱歉就有多抱歉....
如果說,這次的施工能夠徹底解決,倒也算了
我就怕......問題都是日後才一一浮現的
到時候每間都要重新做防水
這是多ㄇ擾民的事呀!!

施工後的清潔....我就說不能相信他們壓
果然,..又引發民怨了!
還是要我親自出馬才行~~
只好安慰自己,就當作交屋前再去看看自己的房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