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3 (三) 相見歡之暖身PG

主課媽媽:岢岢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米寶家
~費用:無

我迷路將近1HR,沒想到大家都等我到了才開始,超不好意思的。ㄞ...百年難得開車
,就請大家原諒我吧。


(#1)左:阿牛、阿牛媽;右:米寶、米滴、岢岢


(一)自我介紹

媽媽寶寶自我介紹時間,今天的男寶寶蠻多的耶!

(二)繪本時間
跟我們一起玩好嗎?

(#2)米寶媽聲音超好聽的...我在高速公路路肩求救時...聽到這聲音安心不少呢!!

因為我太晚到了,活動開始後米滴想睡覺了,米寶媽有點無法分身,自告奮勇跑去抱米滴,哇塞...好可愛喔!!雖然家裡的小魚也才六個月大,但新生兒對我來說就是有無法抗拒的魅力阿!!

(三)手指謠及律動
繪本聽的屁屁也按耐不住了...分享律動歌謠,讓孩子們動動骨頭吧!!

大象大象鼻子長
鱷魚鱷魚嘴巴大
猴子猴子愛捉癢
無尾熊無屎熊愛抱抱
------------------------------
媽媽的手是大鋼琴
Do re me fa so ,so fa me re do
寶寶的手是小鋼琴
Do re me fa so ,so fa me re do
大小鋼琴一起彈
Do re me fa so ,so fa me re do


這時寶寶們一團混亂,我家這隻整個心思都在米寶的搖搖馬上,幸好米寶媽經驗老道,還是很順暢的完成了。我抱著米滴所以沒辦法拍照...

(四)親子動手玩/貼貼樂
用具: 點點貼多色
第一次相見歡要熟悉彼此,讓孩子拿點點貼上互貼吧!!
也可以請跟媽媽互貼,貼在媽媽的大手,寶寶的小手…等

(#3)


完成貼貼樂後開始放牛吃草,孩子們的心應該早就非到米寶的玩具上了吧!!當然我也趁機跟媽媽們交流一下...

(#4)將將(2Y11M)&將將媽


(#5)氣質小美女喬喬
(2Y2M)...沉穩文靜...感覺比實際年齡成熟些...


(#6)軒(2M)..將將的弟弟

新生兒就是這麼可愛,誰抱都好...總是用亮晶晶的眼神盯著我看,等稍大一點就會認人了,到時可不一定要給抱呢!!

(#7)今天這兩個娃兒針鋒相對,小ㄋㄞ拿米寶的玩具,米寶會不高興的要回來,看她們兩個的互動,其實媽媽我是暗爽在心裡,孩子們的社交能力就是這樣慢慢學習的。不搶玩具就不是小孩了要不是怕嚇到米寶,我應該不會干涉她們,靜觀其變讓她們自己解決



(#8)米寶本人很娃娃臉,網誌上的照片感覺比較成熟,很有姐姐的FU...


(#9)均均(2Y9M):是個氣質小生呢...跟均均媽一樣呢


(五)再見歌帶動唱


(#10)米寶好棒喔...跟著媽媽一起載歌載舞


(#11)你看..超有架式..


(#12)忘記發生的什麼事,米寶媽阻止米寶的方式是抱起米寶轉一圈:「你不要這樣啦」(一點點威脅的口氣)...,不兇效果卻達到了,我覺得這樣很棒...值得學習!!


(#13)就是這隻搖搖讓小ㄋㄞ整顆心都飛走了....

活動結束後幾位媽媽一同去吃午餐了,我阿..必須要趕回家換手接小魚,所以先離開了。真的很感謝米寶媽..讓這次的活動順利生出來
小ㄋㄞ很久沒跟這麼多寶寶一起玩....

回家的路上問小ㄋㄞ:「今天最喜歡誰??」,
小ㄋㄞ.... (沉思了幾秒):「米滴...」,
我:「喔...還有嗎??」,
小ㄋㄞ:「....還有軒軒...」,
我:「還有嗎?」,
小ㄋㄞ:「........不知道」。

原來這孩子除了大姐姐外,也跟媽媽一樣喜歡小BABY喔...。


------------------------這是分隔線--------------------------
我一定要補充一下遲到那麼久的原因.....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守時的人
,以前最討厭那種老是遲到浪費別人時間的那種人,所以每次有約會我一定是早到的其中一個。

我家這小魚..居然挑我要出門的這天睡過頭,超過九點了還不起床,只好拜託我媽顧一下然後快速擠奶,9:30駕車出門。拿了七八年的駕照實際上路的次數數的出來,如果不是生了老二出門有駕車的必要,應該還是不敢開上路吧。

「媽寶FUN」第一次的聚會在寶山,這麼遠不可能騎車
,米寶媽說她們家就在寶山交流道附近,恩...先上交流道再下交流道就到啦,沒問題的啦,雖然我開上高速公路的經驗只有短短的「竹北--園區」來回。

走南下,經過了園區交流道,想起米寶媽說要走國道3號,接著看到國道3標誌開過去,出來後出現的指標是往竹南,開著開著又看到下一個交流道是香山??咦....不可能吧..。停在路肩打電話給米寶媽,他說我開過頭了,於是我又下交流道後再回頭,有一瞬間是有看到寶山的,但再往前開...那個交流道寫科學園區,路上方的綠色標示寫下一個是竹東?? 不可能又開到竹東阿...所以我就在園區這個交流道開下來
媽媽咪呀....我真的沒看到寶山科學園區,真的沒有阿...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我的大眼睛難道會錯過那麼大的一個交流道嗎??

接著我在園區裡繞了繞
直到又與米寶媽聯絡上,當時我在園區二路,該找米寶媽說的園區三路,可三路不是應該在二路附近嗎??問一下路人...要右轉走到底再左轉??好奇怪...平行的路為什麼要繞那麼遠ㄚ??園區的路對我來說也像迷宮一般。

好不容易走到園區三路了,終於也看到寶山鄉的招牌,同時也看到了寶山交流道,天哪....這時才看到你太晚了。總之...前前後後找了1HR的路才到米寶家。

迷路1HR,開車經驗大增,對自己的駕車技術又更有信心了,頂多是路邊停車不太行而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