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4「16W」產檢NO.3
換回曹醫師了....真的是個大忙人,我掛到9號耶..還不到2:00就去報到了,還是等了好久喔~回鍋後覺得還是比較習慣跟曹醫師之間的互動,只希望...不要再有莫名奇妙要給其他人接生的狀況發生就好!


16W+1,拍不到全身...全程都是蹲著或屈著的姿勢!



曹醫生很細心,很仔細的詢問了MC週期及最後一次來經日,搭配超音波檢查週數!!預產期又有更改:2010.3.29。照完高層次還會再做最後的確認!

如果延到三月底就不是雙魚座囉,是牡羊座寶寶嗎?? 不管是小ㄋㄞ的水瓶、雙魚還是牡羊,都不是我熟析的星座,到底會什麼樣個性的寶寶呢?
其實什麼星座都沒關係...平安健康就好~~好寶貝..要加油喔!


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比我還要好奇二寶的性別,報告一下:因為這小傢伙一開始蹲著,而且幾乎都沒什麼動(不像上次那麼活潑),偶而用手摸摸頭跟肚子,後來有稍微換姿勢,躺下來了但雙腳屈著,所以...從頭到尾我都沒機會看到他的下半身。超音波照的到的範圍通通集中在腹部以上....兩隻腳連個影都看不到,更別說那個象徵性別的重要特徵了!


超音波也只能捕捉到上半身的照片,雖然曾有一瞬間變成倒立姿...但是才一秒鐘,我都還來不及跟檢查師說我要這一張就閃過去了...所以,最後還是拿了這張照片!!
16W的產檢要做母血唐氏症的篩
檢,離開醫院時間是三點半....


這個月我胖了2KG,第一次胖了1.5KG..第二次0.9KG,只能說胃口有夠好,雖然也不敢吃零食可正餐食量很驚人,連老公都說怎麼我每餐吃的比他還多。記得懷小ㄋㄞ時...我非常克制..澱粉不敢多吃、甜食、高鹽通通不敢碰...,明明就吃的少還每個月都以2.5KG的驚人數字增加
(所以前三個月一共增加了7KG)幸好後期慢慢控制下來,那時候我怕死了..常想說怎麼沒吃還能胖成這樣!!!


這一次好像有些失控了耶....吃了好多還不飽,太可怕了!!到現在為止三個月胖了4.4KG,跟歷史紀錄相比可能好一些,可是再這麼下去還得了~~年紀大了,生完後能不能像第一胎那樣比懷孕前更瘦..一點把握也沒有喔!!不行不行~~地瓜貓小豬,請勒緊褲帶好好控制自己的食慾吧!!要命喔~~



延伸閱讀:
不要再叫我吃啦!!
貓兒性別大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