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倆之間....很親密,是有原因的!!





小圓吃飯有變乖..媽媽就比較能時間坐下來跟孩子一起用餐,餐間~
我問:「小ㄋㄞ...你覺得妹妹長得像爸拔還是媽媽?」,
小ㄋㄞ:「我覺得小圓像我」...想都沒想脫口而出~
我又問:「那你是像爸拔還是像媽媽呢?」,
小ㄋㄞ:「恩......我像小圓吧,我覺得我跟小圓很像」~

呵呵...她們倆真的很像,雖然小魚也很疼妹妹,但小圓被小ㄋㄞ逗笑的機會高、甚至一看到小ㄋㄞ就笑了...連逗都免了,她們之間的確有很神奇的聯繫!! 有時間....再聊聊這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