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的兒子(1.5M)疝氣...要開刀...


我都不知道原來疝氣是這麼可怕,必須全身麻醉,開刀...如果不這麼做,會有性命危險!
好友...也是跟隨著百歲醫師&從零歲開始的育兒觀念,但是疝氣的孩子不能讓他哭,連想睡覺時正常的哭也不行,為了種種理由,即使小baby只有1.5M大也必須動手術。小寶寶的生活除了睡就是吃,如果要全身麻醉就必須「禁食」,天哪!!!要一個這麼小的BABY都不能吃喝奶真的好殘忍...可是怎麼辦呢??除了這樣也沒其他辦法!!

我只要一想到小小的身軀必須動刀、必須挨餓..就好心疼,可是不是說不能讓他哭嗎?肚子餓的寶寶怎麼可能不哭???
雖然很心疼,還是不要跟好友多說什麼,畢竟身為父母心裡一定更痛!!只希望...小寶寶趕快熬過去...從此健健康康!!


(#1)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看小嬰兒這樣癟嘴的..好可愛,也只有寶寶會這樣癟嘴吧?


想到這...覺得自己還是幸福的,至少寶貝們沒什麼大病痛。好可愛的小魚最近老是讓媽媽眉頭深簇,中午只喝奶(不肯吃泥)、晚上吃泥(不肯喝ㄋㄟ)維持了一段時間,轉變為一天三餐後夜晚的睡眠也拉長(我想就是像書上說的身體會自動調整吸收卡路里的時間),早上起床的時間慢慢延後,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不錯,可惜好景不常!

已經第三天了,中午的ㄋㄟ都只喝一瓶,一餐340-360的量,只能用兩瓶分裝,其實我去找過大SIZE的奶瓶,但最大的就到360,且不是玻璃的,我....對塑膠製品就是無法信任,不管是PC、PE都一樣,所以只好分兩瓶了。可是...毫無理由的
,就不喝奶了...尤其是第二瓶,一口都不喝...心頭血ㄚ...。我想..從明天開始,要搭一半的食物泥了,希望小魚捧場。

不管晚餐吃多少,最近睡前都要喝媽媽身上的,有時後吸個意思而已、有時又很賣力的幫媽媽排空,這孩子的胃容量到底有多少ㄚ??反正一定要經過這道程序才肯睡,否則就會給你哭到天荒地老....

我常會不知不覺的拿小魚跟姐姐相比,雖然這樣是不對的,小ㄋㄞ的乖可能是世上少有,那麼好帶的孩子應該是上天給我這個初為人母的媽媽一份厚禮,不過..小魚雖然沒有姐姐順,但還是算好帶的啦(只是不明白幹麻吃個東西毛那麼多?),我想...我需要跟昀昀媽學習帶孩子的EQ,不管怎麼說.....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只要寶貝們不要生病就夠了。

(#2)偶而有點壞的小魚..還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