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鬼打牆了,老是忘記相機這個必備物品。

(#1)中午吃完飯兩個一起玩(旁邊是回娘家的大姑),小魚的左眼下方有個很大的紅印,在嬰兒床裡撞到的,因為這孩子一直想站起來,一時沒抓穩跌下來時K到....看的我心疼死了!每次站起來我要把他拉下來坐都不肯..

(#2)小魚喜歡姐姐不是沒有原因的...看下去就知道!!



2010.09.14 (二)


爸拔又帶我們去泡湯,這次小魚也有跟ㄛ...在涼爽的山區裡泡湯真的超享受,我ㄚ...不只忘了帶相機,還忘了帶手機(否則手機也有拍照功能),也忘了帶脖圈....只好抱著小魚在溫泉水裡游來游去....

早上去泡湯,下午TOYOTA維修廠半日遊,因為我們才剛到錦屏停好車,輪胎就被四個大鋼條給刺破,幸好爸拔的信用卡可以呼救道路救援,請她們13:00再到尖石來接,一家四口依計畫泡湯1.5HR,接著再撘救援車到TOYOTA換輪胎。

對了,因為小魚會坐了,所以可以坐安全座椅了,昀昀媽給我的恩典牌汽座很好用,前陣子因為小ㄋㄞ坐不下先收起來,現在換小魚用囉!!小魚好乖喔....第一次坐就坐好久,一直到想睡覺才開始鬧!!我家的女兒怎麼都這麼棒....那種哭著不坐的畫面從沒出現過耶!!
小ㄋㄞ現在坐車都是綁安全帶,超乖...

(#3)爸拔去同事的囍宴帶回兩顆氣球,小ㄋㄞ馬上說:「一顆給妹妹」!!!小ㄋㄞ的乖..真的不是媽媽隨便說的!姐姐疼妹妹..妹妹當然也好愛姐姐!


2010.09.15(三)


爸拔買了一台二手雙人三輪腳踏車,因為咱們家的推車不能平躺,只能坐一個人,雖然跟大姑借了一台,拉平後勉強可以載兩個,
可是推慣了瑪格羅蘭的推車,其他的推車都不好推...!!!

這台三輪腳踏車應該可以暫時取代推車,只要小魚會坐!!

不過...這兩個孩子午覺都睡到5-6點,這段時間幾乎都要忙著準備晚餐,如果我忙不過來婆婆會幫忙帶小ㄋㄞ去學校走走,姐妹倆機乎沒有同時出門過!

今天呢...姐姐早上太早起,下午我早早送她去午睡,妹妹也不知為什麼...比平常提早1.5hr睡(9:30..13:45),所以兩隻都在傍晚四點多醒來,我已經煮好飯了,看天色還蠻亮的太陽也不會太大,就帶著兩隻娃娃坐雙人腳踏車去學校散步。

我家一樓沒辦法放推車這類的東西,所以每次推車都要上上下下搬來搬去,這台雙人腳踏車只好先放在婆婆租車庫那裡,我背小的牽大的,等到全部搞定才想到相機又忘了,手機沒電不能拍.... !!

小魚坐腳踏車超可愛的,好像第一次看到外面的世界,頭轉來轉去..眼睛忙的很!!小
一會拉拉姐姐的衣服,一會抓手把...。姐姐盪鞦韆時...我也帶著他盪一盪,然後讓她坐在地上,小魚對這個世界很好奇,第一次看到樹葉,第一次看到石頭,居然要爬起來!!!不行不行...嫩嫩的皮膚會磨壞的!!下次我讓你穿長褲再爬....

回到家的時間有點晚,小魚太餓...吃的不太順利,已經好幾天沒這樣了,哭到怎麼樣都不行!!不過....只要時間許可,我還是會盡量帶她們一起出去的,下次....一定不能再忘了相機!!

(#4)從娘家先把費雪餐椅帶回來了,IKEA餐椅有點大..小魚坐起來東搖西晃很不好餵(奇怪..我以前是怎麼餵小ㄋㄞ的??),費雪餐椅就很剛好,餵飯超順,而且姐姐不必等小魚吃完可以同時段用餐!!小魚現在的食量要分裝成3個鐵碗(或一個泡麵用的大碗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