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也躺很久了...不上可惜!


(#1)副食品好幫手:美國Cuisinart CSB-76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手持式電動攪拌器。購於Y拍、$1520(含運、三年保固、回美國原廠維修運費)!




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買調理機,以前幫小ㄋㄞ做副食品時都是用大同的果汁機搭配貝親研 磨組,果汁機打果汁沒問題,只是量太少會打不出來,但要拿來做副食品可有些麻煩,最頭痛的就是清洗問題,每次打完泥都要挖半天,還不見得挖的乾淨,清洗時也試過用蛋殼,洗是洗乾淨了但蛋殼沉在裡面怎麼倒都倒不出來,還有...馬鈴薯這類濃稠的食物也很難打。

可是大同果汁機是玻璃量杯,雖然頗有重量,但用玻璃的我才敢打比較有溫度的食物。除了做食物泥麻煩外,這台果汁機沒什麼缺點,要再花一堆銀子買調理機還真下不了手。踢除調理機外這隻攪拌棒頗受好評,大同果汁機摔壞過一台,兩台加起來差不多是這枝攪拌棒的錢,問了一下金主的意思,金主很阿沙力:「想買就買不用問我」。哇...金主金主我愛你...不愧是男子漢大丈夫....啾!!

原本看的都是白色或銀色,少數賣家有賣橘色、藍色,訂單確定後賣家跟我說有粉色、蘋果綠藍新貨,多等1W可以拿到粉色就等一下吧...!!

8月底寄到了,粉色挺美的耶!!當天晚上馬上拿來試用看看,加入30CC的母奶及花椰菜,哇....綿綿細細看起來就很可口,果汁機沒辦法打少量,而且必須用較多的水才打的散!!

(#2)


(#3)攪拌頭好清洗,輕輕用水沖一下或者放在有清水的量杯裡攪拌幾下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裡面刀子鋒利要很小心,我都是用奶嘴刷稍微刷一下就OK了!!



(#4)ㄋㄞ..對不起,媽媽應該早點作功課的,讓你也吃到如此滑順口感的BABY FOOD!


(#5)我是用果汁機的經驗去加水,30CC母奶有點太多了,打起來太稀..小魚不愛。


缺點是附送的量杯是塑膠材質的,我不敢用這個來放剛煮好的食物,不過攪拌棒最大的好處就是在其他容器裡也可以使用,不用倒來倒去,
現在要做小魚的副食品真的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