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生活真的很不一樣,這種甜蜜的負荷只有當爸媽的才能了解


(#1)



我最愛的大小寶貝們...

(#2)爸拔&ㄋㄞ&魚

感謝這位曾經也是可愛小寶貝的男人, 賜給我的新生命...

(#3)爸拔&ㄋㄞ&魚

妳的到來是爸拔媽媽最大的福報和喜悅媽媽要陪妳一起體會生命的美好 ...

(#4)ㄋㄞ

真的好幸運好幸運能夠遇見爸爸然後創造了妳


(#5)魚&媽媽

原來小魚的翹鼻,是遺傳她的爸爸

(#6)魚

照片裡的ㄚ嬤永遠都是那麼的美麗, 因為散發著母性的光輝


(#7)ㄚ嬤&小魚

如果能回到小時候,
我會更聽話,不要讓媽媽生氣,這是不讓媽媽變老的好方法喔~~


(#8)ㄚ嬤&小魚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看到ㄚ嬤的白髮..


(#9)ㄚ嬤&小ㄋㄞ&小魚

當了媽媽才知道媽媽的偉大!

現在我也要把最好
最好的全部都給最愛的寶貝們...

(#10)ㄋㄞ&魚

這是爸爸媽媽賜給妳的禮物,一定要好好珍惜喔~~~

(#11)爸拔媽媽能給你們最好的禮物就是「手足」..

你們都是無可取代的唯一,媽媽好愛好愛你們...,一定一定一定要...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