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為什麼我叫小魚吧?

(#1)26-28號共11位寶寶出生,其中9個寶寶都是曹叔叔接生的,平均每天接3個娃娃,哇..大家真的都不生虎寶寶嗎??!!


(#2)洗香香的小魚兒,3/28這天全院只有我這隻娃娃出生唷!! 媽媽說:「我的頭髮比ㄋㄞ姐姐多一些,也比較有肉.剛出生的樣子跟姐姐不像」。


(#3)媽媽住院的這三天,我都待在嬰兒室,每天16:00-16:30才有機會讓爸拔抱抱,爸拔笑的好開心...


現在公佈小鯰魚的由來~~

(#4)看到沒...我臉上的兩顆小瘜肉,一左一右..剛剛好對稱...就像鯰魚一般~~



(#5)護士告訴媽媽我有小瘜肉讓媽媽很擔心,問醫生問護士上網查資料:「嬰兒時期大部分的肉都是良性的,若覺有礙外在美觀日後可考慮外科手術切除,通常只有細細的"梗"連住表皮的情況下才會自行掉落。」

媽媽愛美...也替我們操心的多,連曹叔叔都說是否會長大是否手術切除,都不是現在該擔心的事!!幸好~~這個問題沒讓媽媽煩惱太久,月子前幾天..我的小瘜肉就陸續掉了啦 ~~ 現在是個小美人了唷!

(#6)頭兩天都在睡~~


(#7)已經當了兩年的爸...抱起軟趴趴的娃娃還是怪怪的..


所以囉...姐姐是小ㄋㄞ...我是小魚!!!
爸拔媽麻對我的名字有著各自的堅持...所以遲遲未正名你們倆趕快喬好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