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 終於回到待產室休息...

寶寶稍微清洗後就被送到媽媽懷抱中,上次霸佔小ㄋㄞ..這次我可是很體貼的想讓爸拔也抱抱二寶....不過爸拔說沒關係
~~

臉頰比小ㄋㄞ姐姐有肉...剛哭完...還帶著盈盈淚水...





3:10... 寶寶被接回嬰兒室洗澡,護士說等到3:50才讓我到病房去。目前仍舊沒有單人房,只好先住雙人房...

感謝
曹健民醫師團隊的協助....謝謝你們讓我們家二寶平安出生。生產過程很順利...當然感受也比第一胎好多囉~

1.
對產婦來說...婦產科醫生的腳色實在太重要了,雖然醫生通常只在接生的那一刻才出現,但看見醫生後那種安心與信任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曹醫師早早就跟我預告:他三月份不會安排出國,這句話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曹醫師生意那麼好...選擇他當產檢醫師的產婦很多,但醫生總是能記得某些小細節還有我雖然沒提起但的確很在乎的事,真的很感激。一位醫生是否真的用心...應該很容易可以感覺到。 


二寶日子挑的好...爸拔在...醫生也在....,想起生氣丟剪刀的醫生...ㄞ唷......我怕怕!

曹醫生接到通知後很快的來到待產室,那時候很想跟醫生說:「真是抱歉,我們家二寶選在這時間來,害你半夜不能睡...」,生完後細心的縫合檢查傷口,目前傷口復原狀況還不錯...肛溫啦!!

2.深夜裡沒有排人打掃產房..
去廁所便便時.....終於不必再被兇惡的掃地ㄛ巴桑趕來趕去..
不過如果這次又有人來兇我...我一定直接打開廁所門,既然那麼趕時間...你就直接進來幫我接生好了!!

3.親切有禮貌的護士小姐,這才是白衣天使的形象嘛~~上回那班(少數幾個)護士真的太扯了啦....雖然...這回的小護士完全狀況外...害我差點生在廁所裡..


也許小護士覺得他看多了..又或者解讀病歷上的報告時...認為開2CM已經一兩個星期...要生也沒這麼快!!!我們緊張兮兮...深怕急產...曹醫生來不及接生...小護士仍然不急不徐...慢條斯理....東晃晃西晃晃。等到醫生來開了4CM,才開始準備抽血悌毛灌腸.....(只是我在想...如果真的遇到急產的情況,雖然書面上的流程是根據我的意願填寫的,但是否一定要跑完???...對於當時我的寶寶可能會跟著便便一起在廁所裡被擠出來...仍然心有餘悸)

生完回到待產室休息時,我問小護士:「我從廁所裡出來..你幫我內診時...那時候開了幾公分?」,小護士:「全開了」~~~ 喔!!! 難怪那時候小護士態度180度大轉變...我想,直到那一刻他才終於有「代誌大條」了的覺悟吧!!!跟爸拔聊起當時小護士的驚慌表情....忍不住覺得好笑!!!
從4CM到全開...才十分鐘.....我要是真的生在廁所裡.....小護士的責任就大了!!

不過.....一切平安順利就好了...至少這班小護士很有禮貌,我第一胎&第二胎的待遇天壤之別ㄚ....
謝謝你們啦!!

總之呢...我是幸運的媽咪
兩胎都很順利沒有痛太久,也沒有先破水,才有機會等到自然產兆出現。不過這次急產的狀況真的被曹醫生說中了,有醫生的事先提醒..我們才不敢大意 ~ 雖然過程有些失控,不過二寶能在他自己選擇的時間裡瓜熟落地...不是很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