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7《1Y8M29D》


跟小述慈&BUBU兩家約好..要去十八尖山~




ㄋㄞ睡到8:30被媽媽挖醒,衣服包包全部傳好來,反正近來早餐都沒啥胃口,等餓了再吃吧!!後來述慈媽來電說火車時間是9:18,於是我匆匆拉著小ㄋㄞ出門


火車上....坐在兩個年齡相近的娃娃身旁,感覺好好玩~新竹站到,出了火車月台,述慈媽媽扛推車出站時,我趁機牽起述慈娃的手,一左一右各一枚娃娃...哇塞,好幸福喔~肚子裡還有第三個耶,酷吧!三個都我的就更讚了~


會合BUBU媽後,大家叫了一台白牌計程車,司機大哥說:「妳們三個女人怎麼會無聊到去爬十八尖山?」....恩~~這個嘛!!新竹的確是沒什麼好玩的,但還是要想辦法找樂子ㄚ,如果我一個人來可能真的太無聊,可是有媽媽寶寶陪辦同行..是很棒的聚會呀!!


竹北火車站沒有電梯,所以我都不帶推車的,女人真偉大...我就這樣一路看著述慈麻變身神力女超人,右手扛推車左手抱娃娃,其實媽媽一個人要帶著幼童出門真的很辛苦,述慈麻能毫不懈怠的帶著女兒遊山玩水實在了不起!!


既然沒帶推車,小ㄋㄞ就只好跟著我爬山囉,只是才剛上山沒多久...就喊肚子餓,大夥兒只好配合小傢伙找個地方吃早餐。吃飽後....就趕快出發吧!!
最有趣的就是小述慈了,沿途做公關呢,不管是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見人就打招呼,一邊揮手一邊微笑....大家都愛死他了!!這小妞真的超有人緣...電力十足~~如果有哪個候選人有興趣....重金聘請述慈幫忙拉票...保證高票當選唷。


小ㄋㄞ吃飽有體力了,就跟著媽媽一路上山....,平常走起來短短的路程,搭上三個寶寶路程突然變長了....走到山上的休息區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小ㄋㄞ在這裡喀完一根芭蕉、還A了阿姨好幾片餅乾,本以為小姑娘會喊累...沒想到下山時仍興高采烈,神采奕奕,看來腳力還很不錯唷!!


兩位阿姨都說小ㄋㄞ好會走喔,很適合出國去玩....嘿嘿!最好是啦....沒出去前誰知道呢?不過他老爸總說:「ㄋㄞ有雙適合下田種菜的腿」,能耕作的腿...走路應該是沒問題!
也許小妮子已經習慣不能老是依賴媽媽吧...想出門玩就要學著自己走,我的確還蠻高興女兒願意配合,不會非要人抱或不肯走,如果要我一手推車一手娃娃中間再頂個大肚,那還是繼續在家當宅媽好了~


經過上次好累動物園之後,我就確定女兒即使在外頭不帶推車也是很OK,這次能爬完整座十八尖山也算是創舉了,一路都沒有讓媽媽太累...雖然我也蠻怕回家後娃娃腳「鐵腿」....


話說下火車後...媽媽肚子餓了,徵求小ㄋㄞ同意後,就在外頭解決午餐,在山上吃了不少點心的ㄋㄞ,沒想到午餐也吃的很多.....媽媽有些傻眼了,是因為運動量大...消耗光了嗎?


到了晚上...開始感覺小腿有些酸酸的感覺,到底今天是小人兒健行還是大人呢?聽說BUBU亢奮了一整個下午...小述慈午睡也沒有睡久...小ㄋㄞ雖然大致正常但精神飽滿...晚上還是活跳跳~~上山一趟..大人應該比小人兒還累吧!!



來來來...一起來吊腳....



降子就會有美腿嗎?
ㄟ~~雖然遺傳還是最重要的因子,不過有保養應該還是有差啦!更何況 ~說不定妳有遺傳到爸拔阿~



當然...上床後免不了還是要好好的按摩一下囉,降子才不會肌肉酸痛呀~!!以後...換你幫媽媽按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