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8《1Y8M10D》 還是DelayY文


讓我回想一下...那一整個星期我都去了哪?
星期一:文化中心兒童圖書館 & 美術館給魚看(步行)
星期二:家樂福前兒童公園 & 金石堂(騎車)
星期三:萬泓藥局 遊戲區(步行)
星期四
:邀請bubu家一同去婦幼館(步行)
星期五動物園(大眾交通工具+步行)

這些路程基本上對我來說是沒啥問題,不過久沒運動又宅在家裡....體力大不如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一個易累的大肚婆!!


託小述慈媽媽的福,才讓我們又發現一個新天地,這個婦幼館成立一年多吧...本地人都以為他荒廢在那裡,沒人知道婦幼館裡面都搞些什麼~~述慈媽說裡面有個親子活動室..還真讓我嚇了一下。


小ㄋㄞ現在午睡起床後都天黑了,所以有一陣子我都順理成章的略過傍晚的活動時間,上午就在家聽故事、玩木馬混過去....吃完中飯玩玩水就準備睡覺去了,這小妮子幾乎跟我ㄧ塊成天窩在家裡,除了去bubu家或假日爸拔休假才會出門去。
天氣涼了,我自己也悶的很,想效法述慈媽到處走....,這星期開始我就趁著中午前帶小ㄋㄞ外出散心....降子就算午睡睡過頭也不至於悶在家裡。


這天是bubu娘說好要來玩的日子,出太陽了...天氣很好,雖然風大了點...於是等他們到了..我就問問看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因為路程不算近..bubu又是搭火車來的,只能用走的去....



到了...好大的親子活動室,木頭地板、牆壁四周有防護軟墊、故事書、錄影帶&CD(可是沒有CD player..不知該怎麼用)、玩具、大球池..對了,還有一台電子琴唷..
你看我們小ㄋㄞ..笑成這樣!!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1)一到就狂奔搖搖木馬



(#2)bubu則是獨鍾球池..在裡面游了將近一小時



(#3)不好意思..肥腿都被看光了



(#4)當滑板玩



(#5)bubu媽一人當兩人用


bubu..仍然在球池裡


(#6)小ㄋㄞ對這隻超大型玩偶也情有獨鍾



(#7)多啦A夢耶..


哆啦A夢有多好玩你都不知道~⊕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8)跟多啦一起躺...


(#9)活動室就我們倆家子..隨便躺啦!


(#10)玩具串珠



(#11)拿起來串比較快


太多好玩的東西...兩個小人忙翻了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12)我要聽這本



(#13)我推...


(#14)這是什麼....光在洞口看..騙不進來耶


ㄋㄞ娃娃到底有多開心呢,看影片就知道了!!從頭到尾沒閒下來過...嘴巴也是...一直西哩呼嚕念念有詞,整場都是小妮子的娃娃音,這跟平常出門在外就變得很安靜又很悶騷的小人完全不同樣....實在很難想像!!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小ㄋㄞ呀....有這麼個好玩的地方可都要感謝述慈的媽媽唷...
,人家阿姨好疼妳ㄋㄟ~~媽媽還希望你跟小述慈學習,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這重要的唷!


延伸閱讀:
有爸拔在的婦幼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