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7《1Y8M19D》


今天我們去看了一塊地,環境很不錯...重劃區、緊臨兩個公園、背後是綠帶步道、前後皆可採光,地價也不至於貴的太誇張,唯一要挑的是步道後就是國道下交流道的道路,對於住市場被吵慣的我們來說..這可真是個讓人無法忽視的缺點ㄚ!!



爸拔去看地時我就先帶著小ㄋㄞ去婦幼館了,今天是假日.終於看到兩三對父母帶著孩子來玩..平日都只有我們在使用呢!!爸拔回來後...也陪著小ㄋㄞ玩一段時間,他也覺得這是很不錯的地方唷!!爸拔說剛剛看的地環境他很喜歡..希望晚一點可以帶我們去考察一下~


(#1)爸拔在真好...媽媽總算可以跟女兒來一張



(#2)終於知道彈簧床該怎麼玩了..


媽媽是孕婦..所以不方便親自示範,只能抓著娃娃手臂模擬跳跳,小朋友還是透過模倣同儕才是最快的,這天剛好有其他的小哥哥來玩...在上面蹦蹦跳跳的..馬上就被小妮子學起來了!!不過....小女娃還是不敢雙腳同時離地跳躍...⊕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光這樣還不夠...直接在上面開個演唱會⊕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3)又去球池擁抱多啦A夢


(#4)爹地...是我啦

上次來都在洞口觀望...今天終於勇敢的過山洞了!!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5)這個真的不錯玩耶....


延伸閱讀:
婦幼館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