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病房是四人一間,進進出出的人很多
實在不願意讓寶寶到這裡來....
"ㄤ"還是等著單人房的候補床位
但我們是順位第八號.... 機率不大吧(我想)



每四個小時一次的餵奶時間,就會被CALL上嬰兒室
每次大約要餵一小時左右
等到餵完大約只剩兩小時時間
有時候吃個飯,想睡覺....同房的媽媽們又有訪客
睡眠老是被打擾!!


雖然自然產恢復的很快,但是一整天病房.嬰兒房走來走去的..
真的很累..常常會餵奶餵到打瞌睡~~~
不過這是我唯一可以跟寶寶接觸的時間,能看到寶寶就很值得
"ㄤ"只能在每天4:00~4:30到嬰兒室探視寶寶呢...
有時候我好想跟他一起上去抱抱寶寶,
可是實在太累了,只好讓爸拔一個人去找她!

((生產當天,第一次的嬰兒探視時間,我跟爸拔兩個人一起去看寶寶))

((爸拔第一次抱到寶寶,眼眶又紅紅的ㄋㄟ))


在醫院的這三天,多虧有"ㄤ"~
產婦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沒經歷過的根本沒辦法想像
加上身心疲憊.....能夠搶到一點時間好好睡覺就很幸運了
所以,我都請大家不要來醫院探視!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招呼朋友
有時候好不容易要睡覺,人來了...能不理ㄇ?
有時候好不容易浴室沒人用,趕著去泡盆...
弄完了,又準備餵奶了..........沒得睡!


但中國人就是禮數很多,都是心意,即使你委婉拒絕,
她們還是覺得應該要做
我想,真的要自己經歷過了,才能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