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生出來後,醫生準備幫我縫合傷口
但他說,我的子宮收縮不太好, 很容易大出血
於是立刻給我吃了一顆藥


縫合的過程中,不太有痛的感覺
"ㄤ"說:進產房前已經打了麻醉針
想當時,我是痛到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寶寶能夠這麼快的生出來,真的很幸運
我沒有剪會陰,醫生說若是寶寶再大一點,傷口就很可能裂到肛門


被推出產房後, 很想趕快看到寶寶!
護士抱著寶寶過來,讓我抱著她!
頭髮上還有一些些血跡........
不過媽咪不在乎,抱著你看著你....心裡滿滿的愛
又好想哭了說~~

((好小一隻.....))


寶寶很乖,你沒有哭,乖乖的讓媽媽抱著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累...只想跟你多相處一會兒
而且也不太想讓爸拔抱你...呵呵


過了一陣子,護士來把你接回去了!雖然捨不得,也只好暫時分開~
爸拔要幫媽咪排單人床病房,所以我們在等床位
這之間,外婆...奶奶都來看過我!
說真的,一夜沒睡加上生產,應該很疲憊
但此時的我卻精神很好!!
雖然沒有力氣坐起來,但狀況卻還不錯!


我們等到了12點,還是沒有床位!
於是決定住進健保房,四人一間~~
所以媽咪決定不跟你母嬰同室,以免讓你被感染
這幾天就只有到嬰兒室餵奶時才能看到你了

((12:30嬰兒室開窗,寶貝已經被洗好澡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